390章:進軍雪見山(1/4)

朱阡笑了笑,賴皮也緊張的應和著笑了笑,隻聽到朱阡說:“各位不用害怕。”談吐之間,君王之氣盡露。


在賴皮的印象裏,似乎和漢人朱能知倒有幾分相似之處,賴皮等人用手一按桌子,緩慢的坐了下來,此時聲音又難以自控,抖顫的說:“不知道找我們來有什麽事情?”講話的同時,還不停的用手擦拭額頭上的汗水。


朱阡見他身穿厚重的衣服,額頭上卻是流著汗水,便笑著說:“你很熱嗎?”


這句話講的平淡之極,可是賴皮卻非常的緊張,趕忙回說:“不……不,哦是……是……是很熱。”


朱阡正想開口,可是欲言又止,袁海在朱阡身邊這麽多年,自然也明白他的意思,隨即向豹飛使了個眼色。豹飛走到賴皮的身邊說:“要不然叫你的這幾個兄弟先出去。”賴皮更加是害怕之極,似乎有十五個吊桶,在心裏七上八下的響個不停。


四人走出門去,並隨手把門帶上,賴皮也隨著門的帶上,而緊張的心情盡是表露。四人走出了房間,倒是寬了些心,但還是很害怕,替在裏麵的賴皮擔心。賴皮不知道朱阡要幹什麽,身體抖的更加厲害,震得桌上的杯子,也咯咯的響了起來,此時似乎隻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朱阡看見那四人走了出去,便開門見山的說:“聽說你認識一個朱能知?”賴皮點了點頭。


朱阡眉頭一皺,又說:“他長什麽樣子?”賴皮如今早已經嚇得失了魂,要說點頭還可以,要讓他開口講話,那就難了。


朱阡說:“你盡管講來,我不會為難你的。”朱阡一直以微笑相對,就是怕嚇到他。


賴皮看見朱阡一臉和藹,也便說:“他大約二十多歲左右,相貌長得倒還雋秀,言語舉止……”剛說到這裏,又停了下來。


朱阡說:“盡管直說。”


賴皮說:“好像言語舉止和你……有幾分相像。”朱阡聽了,也不由得一驚。


因為賴皮越講,就越跟他心中所想的人很像,於是又趕忙問說:“他叫什麽?”


賴皮說:“原先的名字,我倒不清楚,後來聽說他改了名字,叫做武恩。”


朱阡說:“武恩?為何會如此?”


賴皮便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都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