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章:吃霸王餐(1/4)

賴皮說:“鐵穆充答在我的鼓動之下,氣憤難平,在與漢人朱能知比武的時候,刺了他一劍,那漢人便中毒了。沒想到鐵穆充答事後卻後悔,大失常性,殺死了我們的那些兄弟,卻沒有殺我,而是把我抓到酒樓喝悶酒。我見他不備,將那把沾滿毒的劍在他身上連砍了數下,直到他中毒身亡,我這命才總算是撿了回來。”說完又顧自的驕傲一番。


賴皮本來以為他的那些兄弟會敬佩自己的足智多謀,可是他們四人卻愣在那裏,似乎對鐵穆充答也產生了同情之心。賴皮見他們聽了自己的話,一個個眼睛瞪著老大,卻無任何反應。


心想:“他們一定是非常佩服自己,一時難以用言話來表達。”便說:“你們怎麽呢?”


那四個人才回過來,金大森勉強笑說:“大哥英明。”其他三人也相繼點了點頭,正巧這些話都聽在袁海的耳中。


豹飛低聲說:“統領,那人講的那個漢人朱能知,莫非就是他?”袁海眉頭一揚,卻不答話。


金大森又說:“大哥不用刀就可以殺人,並且報了侮辱之仇,這一招實在是厲害。”


賴皮也毫不謙讓的說:“跟著我有你們學的。”四人是頻頻點頭。


五個人的肚子都吃的鼓鼓的了,桌上的菜也沒有剩下,虧他們五個人,竟然能吃下這滿滿一桌子的東西。或許是餓的緣故,但更多的是,他們不想再有挨餓的感覺,於是隻有把肚子填的飽飽的。


掌櫃也覺得差不多的時候了,便走過來說:“幾位還要點什麽東西?”


賴皮拍拍已經鼓出一塊的肚子說:“不用了,已經吃飽了,再也吃不下了。”


掌櫃拿出菜單說:“一共是……”


沒等到他說完,賴皮便從口袋中拿出那僅有的十兩銀子,嘩的一下擺在桌上,並且說:“不用找了。”五人相繼站了起來,就準備離去。


不知道聽到或看到什麽好笑的東西,滿堂的賓客都轟然的一聲捧腹大笑起來。賴皮們左顧右盼的,隻覺得莫名奇妙,不知道他們在笑些什麽?並對掌櫃說:“什麽東西這麽好笑?”


雖然自己並不怎麽覺得好笑,可是受眾人的影響,賴皮也忍不住笑了。可是自己一笑,那些人卻笑得越厲害,這時的賴皮還不知道,別人在笑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