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章:雪中蜃樓(1/4)

緊張之時,便有人說:“那怎麽辦,我們是不是死定了?”


賴皮揚了一下眉頭說:“看來,我們隻有離開雪見山了。”


眾人從小就在這裏長大,真不知道離開雪見山會怎麽樣?都緊張的說:“那我們能去哪裏?”


賴皮說:“外麵大千世界大的是,無論去哪裏,總之不能留在這個鬼地方。”


眾人又問:“這雪見山千裏冰封、冰川廣布,長年被冰雪覆蓋,已經阻斷了跟外界的聯係。我們可能還沒走出這個地方,就先迷路凍死餓死了。”這也是眾人都擔心的問題。


賴皮說:“哼,我就不信,那個漢人能進來,我們就出不去。一句話,你們跟不跟我走?”


眾人沒有一個含糊,都齊聲說:“大哥,我們都聽你的。”他們匆匆收拾些銀子及衣服,便連夜的趕下山去。


其實眾人不是因為賴皮是大哥,而連命都給了他,是因為他們知道,要是冰水門的人找來,自己還是一死。到如今還不如跟他去拚一拚,反正走不出去也是一死,萬一走了出去,就算自己命不該絕,反正不能束手待斃。


果然如賴皮所料的不錯,眾人悲痛過後,便想到了賴皮,人人心想:“一定是他幹的,不是他還能有誰?”於是決心要替鐵穆充答報仇。


隻聽到一聲令下,冰水門的眾人全數出發,立即趕到了賴皮的巢穴。此時天已經全黑,在這雪峰之上,更是漆黑一片。眾人都點起了火把,衝進屋去,把屋裏屋外翻了遍,幾乎每一個角落都找遍了,就是沒找到一個人影。


回頭三顧突然發現賴皮剛換下來的血衣,那衣服上沾的血跡,跟鐵穆充答身上的一模一樣。這更堅定了害死鐵穆充答的人就是賴皮。再看屋裏的情況,櫃子裏值錢的東西及衣服都沒了,隻留下了一些垃圾,看樣子是事先逃走了。


鐵穆毓芬猛一拍桌子說:“無論你跑到哪裏,我都要找到你,我要替哥報仇!”隻聽到啪的一聲,那桌子便散了,不可相信的,若是那一掌打在賴皮的身上,會是什麽情況。


眾人退出屋子,鐵穆毓芬把火把扔了進去,頓時屋子一個角落被點燃了,眾人也都把火把扔了進去。火勢一發不可收,整座屋子被熊熊烈火包圍,火把天映得殷紅一片。


悲傷的雪見山會不會因為這把火而變得平靜了許多,而是有新的災難降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