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章:刺殺(2/4)

,一頭栽在了地上。


賴皮二話沒說,毅然爬了起來,瘋狂的向前跑著,跑著跑著,隻覺得撞到了一個人。猛然一抬頭,隻看見巢阿敏,心裏害怕極了,出於本能的反應,啊的一聲喊了出來。巢阿敏見他滿身是血,樣子極為嚇人,又撞到了自己身上,酷似大白天見了鬼,於是也啊的一聲叫了出來。


兩人幾乎同時受到驚嚇,巢阿敏不明白賴皮看到自己會如此害怕,可是自己真的是被他嚇壞,一時也沒有多想,隻見賴皮從自己身邊倉皇地逃過。


看著賴皮遠去,巢阿敏隻覺得心頭一涼,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隻感覺到不對勁。於是便沿著賴皮來時的方向,快步走了過去。


走到酒樓附近,隻聽兩人邊走邊在念叨一件事,巢阿敏聽到似乎與鐵穆充答有關,於是駐足聽了起來。隻聽一個人說:“太嚇人了,一個人全身流淌著黑血,把麵目都毀了。”


另一個人接著說:“那個人身上中了數十劍,而且劍上還有毒,可憐小小年紀,就死得這麽慘。”


前一人又說:“想不到冰水門的弟子也會跟人結下恩怨,聽說那一個還是冰水門的大師兄,鐵穆桐的親孫子。”兩人說著便走遠了。


巢阿敏聽了,心頭一怔,臉頓時變得鐵青。她知道那兩人講的肯定是鐵穆充答,可是又不願相信這是真的,雙腿一刻不停的跑上樓去。走到樓上的時候,腳步卻突然放慢了,樓上一群人圍在一起,相互交頭接耳,手指指點點議論著,地上隱約躺著一個死人。


巢阿敏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腦袋是一片空白,慢慢的向人群靠近。剛走到邊上,幾個人看到巢阿敏,也認識她,知道她便是死者的未婚妻,於是不約而同的讓出一條道路出來。


頓時一幅不想看到的景象,也就映射在了自己的麵前。隻見一人全身流淌著黑血,全身上下被劍刺的千瘡百孔、麵目全非,俯趴在地上,地上流淌著他的血。雖然麵目全非,但是巢阿敏知道,他便是自己的未婚夫鐵穆充答。


一時間巢阿敏的眼淚嘩的一下流滿了整個臉,並大叫:“大哥。”便一頭撲了上去。眾人在旁是指指點點議論著,一些難以入耳的話彼彼皆是,可是此時的巢阿敏卻一句也沒有聽進去。


巢阿敏扶起鐵穆充答的頭,靠在自己肩上,哭喊著:“大哥,大哥。”鐵穆充答也似乎聽到熟悉的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