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章:雪地比武(1/4)

鐵穆充答還在一杯一杯的喝著酒,直到他喝完整壺酒,眾人才注意到他。巢阿敏說:“充答,別再喝了,不然會醉的。”


武恩也說:“是啊,今天雖然高興,但也不能傷了身體。”


外麵的雪開始有點大了起來,可是樓裏卻是熱鬧非凡,夥計都快忙不過來了。鐵穆充答突然一口氣上湧,說:“阿武,自從你當上掌門,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在來雪鳳樓比過劍,不知道你的劍法進步到什麽地步了,我還能不能接得住你幾招?”


武恩正想要回答,鐵穆充答又說:“今天不如我們就再比試一下。”


巢阿敏說:“外麵下著大雪,你們不要再孩子氣了,這劍就可以不用比了。”這幾天鐵穆充答的表情都是不對勁,最明白他的人就是巢阿敏了,她怕他們會出事,便竭力的阻攔。


鐵穆毓芬也說:“是啊,阿巢說的有理。”


鐵穆充答按著桌子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說:“沒事,我們隻是比試一下,不會有事的。”


雙腿一蹬,踏著橫欄,一頭栽進白雪紛飛的半空,轉了幾個圈,落在了雪地之上,擺開了架式。武恩也是心頭一熱,大叫:“好!我就跟充答玩玩。”說著也踏著躍了出去。鐵穆毓芬想攔,可是武恩已經衝了出去,攔也攔不住了。


由於雪龍劍法中,騰空技巧很多,這時候武恩便耍了起來,落到了地麵,兩人擺開陣勢。眾人見大雪天還有人比試,都紛紛擠到圍欄上觀看,一下子客人都擠到了窗外。小二閑著沒事,也晃了晃桌布,往背上一耍,擠到了橫欄上。


由於雪很大,鐵穆充答的劍全都是雪花,身上也沾滿了白雪,口中還有些醉意,喝著白氣,眼睛狠狠的盯著阿武。由於冰水劍純潔無瑕,不沾汙物,有如出水芙蓉一樣,沒有沾到一朵雪花,而在雪地之上閃爍著晶瑩的白光,特別的耀眼。想到這裏,鐵穆充答便更加的憤怒。


武恩以為他隻是以誠對待,便也沒有太在意,自己卻是以笑相對。鐵穆充答見了,以為武恩輕視自己,怒氣上湧,自己首開了第一招。鐵穆充答用手腕輕輕一撇,沾在劍上的白雪便浮在半空,然後猛力一劍橫掃出去,浮在半空的雪花,便順勢向武恩衝了過去,來勢之快,讓人隻是一驚。


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