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章:捉迷藏(1/4)

賴皮隻哦了一聲,邊笑邊走開,順勢轉頭回到自己的座位,其餘的人見此,也都各自坐到一邊。武恩以為賴皮就此了事,於是回到座位和鐵穆充答他們坐在了一起。


賴皮在座位上徘徊一陣,然後右腳往板凳上一踩,左腳一縮,一屁股坐了下去。撇著個頭,右手拿起酒壺,左手拿了個杯子。正在此時,小二的肉麵也上來了,每人放下一碗,便匆匆離開了。


賴皮右手提起酒壺,往下倒了一杯酒,站起身來,並同時吐掉了嘴上的牙簽。忽然聽到板凳向後磨擦地板的聲音,眾人便一起看著他,見他左手端著一杯酒,身體抖啊抖的來到武恩的身邊。


賴皮說:“你就是冰水門掌門鐵穆桐所救的那個漢人?”武恩點了點頭。


賴皮又說:“你們漢人搶走了我們的江山,怎麽連雪見山這個終年積雪的鬼地方都不讓我們活啊?那些人原諒了你,我賴皮可饒不了你。你連毛都還沒長齊,還敢在我們蒙古人麵前逞英雄。”


說話間,賴皮嘴巴一歪,往酒杯中吐了一口唾沫,又獰笑了起來說:“如果你喝了這杯酒,或許大爺會放了你,饒你一條生路,讓你在雪見山住下去。”同時往他的兄弟桌上瞄了幾眼,引起眾兄弟的陣陣嘲笑。


鐵穆充答忍耐不下去,猛一起身,並且右手迅速一揚,在賴皮的左手底一托,說:“讓我回敬你一杯!”那杯酒便順勢灑在了賴皮的臉上。


正在氣憤之時,鐵穆毓芬與巢阿敏二人一起身,每人左右給了他一個耳光,賴皮被打的是一愣一愣的,還沒有反應過來。武恩直起一腳,正中賴皮的腹部,賴皮迷迷糊糊的摔出丈許,壓倒了自己的桌子。他的那些兄弟眼睛瞪著老大,都看傻了,誰也沒有上前來幫忙。


賴皮爬了起來,憤怒的說:“你們還傻站著幹什麽?還不給我快上!”


他的兄弟們這時才回過神來,哦了數聲,順手拿起盤子,猛往武恩的桌上扔去。武恩等四人各自向四周躲開,一隻隻肉麵碗,乒哩乓啦的打在桌上,碎了一地,可是一碗也沒砸到他們四人。


武恩等四人一躲開,然後武恩和鐵穆充答便還手教訓那些人,巢阿敏不會武術,鐵穆毓芬隻在一旁保護他。那些人隻不過是一群無賴,烏合之眾,武術真是太差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