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章:見龍在田(1/4)

羅語嫣柔柔地一笑:“比起你在這裏的辛勞,這一點路程又算得了什麽?”


她隻遺憾自己當初沒有跟著他來,或許在戰場上沒有什麽幫助,但起碼可以照顧他的起居生活。


“你呢?在宮裏寂不寂寞?”


他知道深宮內苑不比靖王府,雖然朱阡不會以宮裏的規矩來要求她,但肯定不像在靖王府裏那麽自由。


“不必替我擔心,皇後人很好,經常陪我打發時間,再說紅菱也陪在我身邊,我一點也不寂寞。”


朱左青點點頭:“這樣我就放心了。”


羅語嫣看著他,對著他溫柔的盈盈一笑,眼中有滿溢的深情:“那麽你呢?你想不想我?”


“我當然想你。”


他微微一笑,伸手輕撫著她的麵頰,四目凝視之中,他忍不住吻了她嫣紅的唇瓣。她心頭一震,他柔情的吸吮激起她的熱情,她輕吟一聲,激烈的與他的唇齒糾纏。


一吻過後,朱左青放開了她,淡淡提起:“明天我派李翼保護你回京城,等我班師回朝再迎娶你回靖王府。”她微微一愣,還停留在剛才的熱吻裏沒回過神來。


“讓我多留幾天。”她還不想離開他。


“這裏太危險了,敵軍隨時會攻打過來,你還是回京城比較好。”雖然他也想將她留在身邊,但他不能這麽做。


羅語嫣悵然的看著他:“就是因為這裏危險,所以我想多陪你幾天。”


“不行。”他不要她為了他冒險,她是他這一生最重要的人,他要她留在安全的地方。


“求求你,隻是幾天而已。”


“我不答應。”


“左青……”


羅語嫣蹙著眉頭,忽然她翻身而上壓住他的身子,櫻唇對他湊近,柔情萬千的吻住他的唇。少女溫熱的舌探進他的口中,與他交纏不休,他一時之間難以招架她異於平常的火熱轉變。


“語嫣!”朱左青喘著氣,小腹竄動著一股熱流。


“別說話。”


她小心地不碰到他的傷口,熾熱的吻落在他頸間,挑逗著他男性的喉結,接著她親吻著他結實的胸膛,一路吻過平滑的小腹,來到他放肆的傲然挺立處。


她用柔軟的身軀溫暖著他,他的氣息漸漸粗重了,直到她動手解開自己的衣物,雪白無瑕的嬌胴毫不保留的展現在他眼前,他終於控製不住,將她反壓在身下。


“語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