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章:奪回(1/4)

依照朱能知的麵相來看,雖然命宮帶有點狂傲,但不失為一個溫厚之人,她相信他不會密謀叛變的。


“小姐,你該不會愛上他了吧?”紅菱瞪大了眼睛,語氣裏則是濃濃的譴責意味。


羅語嫣失笑地搖頭:“你說到哪裏去呢?”


她與朱能知僅有一麵之緣,別說愛了,她連感覺都沒有,要愛上一個人不是那麽容易的事呀。她深埋了六年的感情都無法開花結果了,何況是麵對朱能知呢?她知道要她再對另一個男人付出感情太難了。


“可是你已經開始替他說好話了。”紅菱很不平地說。


枉費早上語嫣小姐出嫁的時候,整座靖王府都籠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沒想到新娘子本人卻雲淡風清,如此的悠閑。話說回來,悠閑不就是語嫣小姐一向的性格嗎?


記得六年前她被王爺帶回府的時候,她才十二歲而已,她就已經遇事不亂、麵不改色,一晃眼六年過去,她變得更加沉穩閑適,從來不曾見她驚慌過,但是她的笑容卻與日俱增,一天比一天的開朗。


有時候她明明感覺到語嫣小姐對王爺那從不說出口的關懷,但又像是錯覺,因為他們兩個相處的時候,總是那麽恬淡怡然,教旁邊的人看了都感覺如沐春風,不做一點的遐想。


“算了,現在想這些都沒用了,唉。”紅菱自怨自艾著,順手拿了一盤糕點送到羅語嫣的麵前:“小姐,你吃點東西吧,筵席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結束,你可不要餓壞了。”


“紅菱,你也吃一點。”


“我哪有心情吃?”她無精打彩地說:“我一想到王爺回來之後,知道你已經出嫁的反應,我就恐懼得渾身顫抖。”


羅語嫣輕笑出聲:“他沒有那麽的恐怖,也不會拿你出氣。”


她深知朱左青的處世作風,他向來就事論事,否則又如何成為人人敬畏三分的治國王爺呢?


紅菱歎了口氣,愁眉苦臉地說:“我知道王爺沒有那麽恐布,可是這回遇上你的事就難說了,王爺一直那麽愛護你,現在……”


雖然紅菱沒有繼續說下去,可是羅語嫣明白她的意思,然而現在想這些都沒有用了,該來的總會來。她也不敢想象朱左青知道她出嫁後的反應,他曾經在她裝睡時對她說過,不願將她讓給任何人。


現在他即將迎娶纖袖郡主為妻了,可還會有當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