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章:訴白(1/4)

朱左青靜靜的凝視著語嫣,凝視了好久好久,久到她幾乎以為他已經離開了,可是他溫熱的唇瓣卻俯了下來,覆上她的唇,羅語嫣呆掉了。


他在吻她?他居然在吻她……?


雖然隻是蜻蜓點水的一下,可是他真的吻她了。她感到不可思議的昏眩著,怎麽會這樣呢?


輕吻她的唇瓣之後,朱左青輕輕歎了一聲,歎息裏有明顯壓抑的激昂:“語嫣,你能相信嗎?我……愛你。”


羅語嫣還在沉醉於那一個吻中不可自拔,這下更加如夢似幻。他說他愛她?這是真的嗎?她有資格擁有他嗎?


她正驚疑不定的自問時候,朱左青又苦惱的說:“我知道我不該愛你,六年前帶你回王府也不是想占有你,可是你加入了我的生活,和府裏的每個人都相處得那麽融洽,你一天天的長大,也一天比一天更加吸引我,雖然我一直自認為是你的兄長,但我無法阻止內心的感覺……”


這是他一直不願意去承認的,其實早在更久之前,他就發覺自己對語嫣有特殊的感情,他很清楚他對她不再隻是純粹的兄妹之情,這令他又震撼又自責。語嫣是他的義妹,他也隻想好好的把她當成妹妹保護疼愛,可是感覺是無法控製的,他的感情已經超越了那條兄妹的界線,變成了男女之愛。


為什麽朱阡要為語嫣選親會讓他震怒?為什麽他會對朱阡將纖袖郡主指婚給他的事感到煩躁?追根究底,都是因為他早已心有所屬了,而那個人就是語嫣。


他又吻了吻她的唇瓣,低聲的說:“我內心真正的感覺就是……我不願意將你讓給任何人。”


羅語嫣躺在床上不敢動,也不敢隨便睜開眼睛,她用力地壓抑內心的激蕩,維持著均勻如常的呼吸。她不要左青發覺她醒著,因為那樣他就什麽都不會說了,能知道他心裏的想法,她比什麽都激動。


他可知道她也同樣愛著他?這份愛同樣令她喜憂參半。喜的是現在無論皇上為她選擇的夫婿是誰,她都不會將心交給那個人,因為她的心裏除了朱左青之外,再也不可能容得下別的男子。


憂的是皇上既已為朱左青指婚,又豈能容他退婚?更何況對方又是過王府的小郡主。


她曾聽朱左青提起多年前的那場風波,也深深明白他和皇上的顧忌,如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