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章:纖袖郡主(1/3)

“大哥!”羅語嫣見到朱左青十分的驚喜,他政事繁忙,很少在白天回府來,通常她都在晚膳時分才能見到他。


“你的鳥兒看起來精神很不錯。”他打趣地說。


她得意的揚起眉頭:“何止精神不錯,它剛才還扮了一個鬼臉逗我笑了。”


“鳥會扮鬼臉?”朱左青笑著搖頭:“我不信。”


“你終於笑啦。”羅語嫣微微一笑地看著他,關懷溢於言表:“知道嗎?你剛才看起來好嚴肅,發生什麽事了嗎?”剛才他臉上的陰霾之色教她心驚,他從來不曾在她麵前如此。


他將她的關心收進眼底,搖搖頭,臉上的神色柔和了下來:“沒事。”


他希望真的希望一輩子有她相伴在身邊,若不是朱阡將選親的事搞得滿城風雨,他也不會察覺她的存在對他如此重要。


“真的沒事?”她不安的凝視他:“你不是進宮去見皇上嗎?你們……”


她知道他與皇上之間的情誼並非一般君臣可以比擬,可是帝王畢竟是帝王啊,伴君如伴虎,如果皇上不悅的話……,她擔心自己前幾天對他的要求會令他得罪皇上。


“我們沒事。”朱左青給她一記寬心的笑:“相信我,我答應過你的事一定會做到。”


她露出一個笑容:“我相信你。”


從他自羅家把她劫走之後,她就一直信任著他,當年她相信他不會傷害她,現在她相信他會保護她。


“我們帶大小掠風去散步如何?”他興之所至地提議。


羅語嫣驚喜地揚眉:“當然好!”


兩人兩騎連袂地離開靖王府,朱左青特意不讓侍衛跟隨,隻見大掠風昂首長嘶、揚蹄搖尾,小掠風則緊緊跟在大掠風身後,亦步亦趨。


盛夏的風顯得燥熱,蔥綠的大地展現著生機,遍滿路邊山崗的串串白色小花教羅語嫣笑逐顏開,她神采奕奕的駕馬奔馳,忘卻這些日子以來的煩憂。


“大哥!”她盡情的奔馳在林野間,小掠風在大掠風的身邊繞跳著,跟它的主人一樣的開心。


“小心一點。”朱左青不由得開口叮囑。


“林裏有許多獵人設的捕獵陷阱,專門用來捕獵凶猛的動物,你可不要誤入了陷阱才好。”


她巧笑倩兮地回頭,嗓音漾著笑意:“我知道,我會留意的,再說小掠風這麽聰明,它不會帶我跳進陷阱裏的……天哪……”說時遲、那時快,小掠風腿部一滑,居然踩了個空。


“語嫣!”


身在馬上的朱左青形影飛掠,長臂一伸將羅語嫣從小掠風背上帶走,可憐的小掠風無可避免的掉入獵人的陷阱裏。


“小掠風!”羅語嫣連忙要搶救,但是她的愛馬已經被陷阱上鋪著的幹稻草淹沒了,朱左青立即下馬觀察情形。


“小掠風一定很痛。”她心疼極了。


小掠風是朱左青送給她的禮物,雖然不是大掠風所生的,但經過朱左青特意的挑選,外形和大掠風有八成像,她一直很愛護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