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章:天石秘寶(1/4)

夜很深,古樹下空無一人,唯獨頭頂一彎鉤月穿過茂密的枝葉,露出綽綽的月影。


“別人怎麽樣我不想管,隻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隻要你一個……”


那話在這靜悄悄的夜裏,隨著入夜的秋風飄進耳朵裏,宋洛覺得自己的心髒都快停止跳動了,他這是在跟自己表白對嗎?願意拋棄一切,隻與她兩個人浪跡天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男人願意這樣對自己,還有什麽可猶豫的呢?


宋洛沒有多想,轉過身就吻住了他的唇。長長的巷子裏,古槐下擁吻的男女,稀疏的月光在他們身下拉出淡淡影子,重迭在一起,就像他們此刻的心情。


遠處的陰影裏,一個挺拔的身影負手而立,素淨的天青色長衫也難掩他身上卓然的帝王之氣,他的眼眸是那麽的漆黑,映著夜的黑暗,無星無月。


“這樣真的好嗎?”宋臨風從一旁的樹蔭裏走出來,臉上掛著淡淡地笑。


朱阡沒有搭理他,隻是朝著宋洛和袁海擁吻的方向看了很久,嘴裏低聲喃喃著:“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該走的都走吧,這片用權力澆灌出來的土地,不適合他們,至於他……朱阡自嘲地笑了笑,他屬於這裏,隻能也隻可以屬於這裏。


得知爹娘安好,宋洛心裏的大石頭算是落下了一塊,與此同時,她也總算有精力去找忙自己的事了,那就是找小綠去要天石。


說實話,季白羽處心積慮的要那塊天石,宋洛也不是沒懷疑過那可能真是什麽寶貝,但是她研究了很久,還是覺得那隻是一塊普通的隕石,頂多上頭先皇那幾個狗爬的字值錢點。但是字再值錢,又不能去賣,季白羽到底圖的什麽呀?


“我跟你說,那破石頭真的沒什麽好看的,我都看了不知道幾百遍了。”宋洛勸著袁海。


還是袁海冷靜:“不管那天石到底有沒有用,既然季白羽想要它,它就是有價值了,我們也可以利用它去換解藥。”


“對哦!”宋洛這才頓悟過來,她怎麽沒想到這一層呢?用破石頭換解藥,季白羽那麽想要它,肯定會拿解藥來換。如此一想,宋洛頓時覺得眼前有了希望,興衝衝地帶著袁海去找小綠。


小綠果然還跟她姑奶奶住在一起,見了宋洛,兩眼就紅了:“小姐,奴婢以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