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章:可惡的大哥(1/4)

離別了賀老三夫婦,宋洛和袁海踏上了回京之路。


離他們上次離開京城,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這短短的一個月之中,城中勢力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革職官員的名單被張貼在鬧市口,與朱明月的懸賞令在一起,引得一群百姓的爭相圍觀。


宋洛出於好奇,也探頭看了一眼,這一眼,她的表情就僵住了。


“怎麽呢?”袁海湊過來問了一句。


宋洛的聲音有些顫抖,指著皇榜上的名字:“我……我爹……”


沒錯,宋賢的名字竟然被列入了革職查辦的名單,別說是宋洛,就連袁海都始料未及。


袁海穩住了宋洛:“你先別急,我們先去看看情況。”


當日兩人便喬裝打探了一番,得知雖然宋賢的名字在這次革職查辦的官員名單之列,但是朝廷有感於他年事已高,又對朝廷勞苦功高,於是便放了他一馬,隻是沒收了他的官銜和府邸,責令他告老還鄉,不得再參與朝政。知道了這個結果,宋洛心裏總算鬆了一口氣。


再說宋賢自從被朝廷革去了官職之後,就帶著夫人去投靠自己的親家,大將軍楊隋,如今夫妻倆人還住在將軍府。宋洛打探到這個消息之後,便和袁海連夜去了將軍府,為了少生事端,兩人並沒有直接拜見,而是由袁海帶著宋洛,直接溜進了將軍府。


楊隋身為一朝大將,府內守衛自然森嚴,但是袁海的功夫了得,帶著宋洛夜闖將軍府,硬是沒有讓人發現。兩人溜進將軍府後,很快從婢女口中得知了宋賢夫婦所住的別院,並迅速趕了過去,卻在別院裏意外遇見了宋臨風。


宋臨風聽到院子裏有動靜,便提著劍出來了,結果劍還沒有拔出來,就看到女裝的宋洛和袁海在一起,對他們倆人做了個噤聲的手勢,繼而引著兩人去了密室詳談。


一進到密室,宋臨風二話不說,先給宋洛來了一記怒吼:“臭丫頭,你還曉得回來!”


宋洛疼得眼淚都出來了:“喂,你太過分了吧,我可是你妹!”


宋臨風白了她一眼:“怎麽?你難道還指望我久別重逢,跟你抱頭痛哭啊?”


宋洛氣得無語,回頭向袁海求助,結果袁海竟然扭頭,裝作沒有看到。那一刻,宋洛悲憤了:“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就在宋洛無比鬱悶之際,宋臨風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