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章:明月有喜(1/3)

“別鬧了。”袁海輕輕地理順了宋洛的額發,柔聲的說:“餓了嗎?給你去打隻山雞。”


一提到吃,宋洛又振奮了:“好啊,我給你做叫花雞,可好吃了!”


山雞是現打的,調料是神鳥俠醫家裏拿的,火折子是自己帶的,坑是宋洛拿刀刨的……,這樣折騰了半天,宋洛還真的燒起了自己拿手的叫花雞。袁海坐在一旁,靜靜看著她忙碌的樣子,目光深沉。


“差不多過一會兒就能吃了。”宋洛拍了拍手上的泥,信心滿滿地坐回袁海的旁邊,一麵得意的介紹。


“你別小看我的廚藝哦,我娘的手藝可厲害了,我可是繼承了我娘的天賦的……”她嘴裏不停地說著,完全沒有注意到袁海深沉的眼神。


袁海認真地盯著她說:“你說的,我相信。”


簡簡單單六個字,宋洛心裏忽然一陣溫暖,這就是被人信任著的感覺嗎?哪怕這樣匪夷所思的事情,他都願意相信自己……,想到這裏,她的鼻子又有些發酸,四目相對,她看到他的唇漸漸壓下來。


兩片唇剛觸到的那一刹那,宋洛飛也似地跳起來:“啊呀!我的雞!”


聊得太投入,竟然把最重要的雞給忘了,不過還好,隻是稍稍燒焦過了些,裏麵沒有焦,一掰開,奇香四溢,令人垂涎欲滴。宋洛心裏那個自豪啊,她自從遇見袁海起,每次都在他麵前丟臉,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成功了,想必他一會兒吃了她的手藝,一定會對她讚不絕口。


宋洛眯著眼,腦海中開始想象一會兒袁海吃了雞之後的表情,卻忽然被一聲叫罵驚醒。


“他娘的,什麽東西那麽香?老子都快餓死了!”


這聲音怎麽這麽耳熟?沒等宋洛反應過來,又一個聲音響起:“還不是你,連隻山雞都打不中,白長這麽壯了。”


“臭婆娘,要不是你不會做飯,老子能餓得連山雞都抓不住嗎?”


“啊呸!你自己沒本事還怪本宮,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我不是男人,你也不像女人……”


吵鬧聲由遠及近,等宋洛反應過來的時候,密林深處已經走出了兩個熟悉的人影,四個人八隻眼睛聚在一起,全都怔住了。


宋洛第一個反應過來,大喊一聲:“公主!”


朱明月回過神,拉起賀老三就跑。結果兩人由於餓了很久,都沒什麽力氣,才跑出沒幾步,就讓袁海給一手一個給抓了回來,丟在了地上。


宋洛這時候才看清楚眼前這兩個人,賀老三倒還是那副粗人樣,倒是朱明月的打扮著實令人吃驚,褪去了公主的錦衣華服,在頭上挽了個婦人的發髻,要不是事先認得,打死她都不會把眼前這個人跟那個刁蠻任性的明月公主聯係起來。


“你誰啊?膽敢對本宮無理?”朱明月坐在地上罵罵咧咧,忽然目光撇到宋洛旁邊的袁海身上,眼神一下子便驚恐起來。


“袁……袁海?你別抓我回去啊,我不回去,打死我也不回去!”說著,一把抓住賀老三的手往後退。賀老三頓時拔出雙刀,就要跟袁海玩命。


宋洛一看情勢不對,急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