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章:神鳥俠醫(1/4)

宋洛她身上穿的還是昨晚那件喜袍,那種禮衣穿在身上層層迭迭的,繁瑣極了。宋洛低著頭好久,一麵抱怨:“我看以後我還是穿男裝好了,做女人麻煩死了……”


話沒說完,手已經被袁海握住了,他的眼神極溫柔:“還是現在這樣適合你,像個姑娘。”


宋洛心裏甜甜的,嘴上卻不服氣:“你的意思是說,我以前像爺們,不好看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別誤會……”


看見他那焦急的模樣,宋洛噗哧一下笑了:“我是故意的,你這都……唔……”


宋洛被吻了,一吻完,袁海淡淡地說:“我也是故意的。”


宋洛:“……”


最後袁海將那件喜袍鮮紅的外衣直接扔到了一邊,宋洛一開始還不舍得:“別扔啊,這質料值不少錢了,回去洗洗,下回成親還能穿……”說著就要去撿。


結果袁海二話不說,拔出刀迅速地揮了兩下,那昂貴的禮服頓時就給撕成了布條:“下回你是我的新娘,不需要別人的喜袍。”


宋洛被他冷冷的口氣嚇到了,這時才頓悟,其實這家夥平時不吱聲,不代表沒有占有欲,這一點從剿匪那一次她就該看出來了。宋洛吐了吐舌頭,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地上價值不菲的喜袍。


“走吧!”袁海牽過宋洛的手:“無影應該就在附近,我們邊走邊說。”


在去找無影的路上,袁海向宋洛道出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太後病危,袁海臨危受命,前去烏龍山尋找藥方,但事實上他和朱阡的心裏都清楚,這一次的事件並不單純,甚至於太後的病都很有可能是有人搞的手腳。


所以早在袁海出宮之前,就有人派奸細混入找藥的隊伍之中,目的就是要讓袁海有去無回,這也是為什麽當初部隊會突然叛變的原因。


紅磷宮宮主季紅磷為了報複大明的皇室,她研製了一種毒藥,這種毒藥無色無味,就連銀針都無法察覺,但是隻要在加在食物和水中,給人不斷服用,毒性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像瘟疫一樣爆發,絲毫察覺不出是被下了毒。


有了這種毒藥,然後她又暗中派人在烏龍山的密林裏試驗這種毒藥的藥性,以確保這裏的水土也能使毒藥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