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章:去尋找(1/4)

朱阡的眼裏滿是急切,將宋洛橫抱起來,朝寢宮走去,身後一群手忙腳亂的下人,哭的喊的都有,頓時整個宮門口亂成一團。


在明月宮裏,朱阡焦急地站在房裏,太醫正在給宋洛把脈。


“皇上放心,駙馬隻是受刺激過度,並無大礙,隻要服了藥,休息片刻便能醒來。”太醫說完便與小綠一同出去煎藥了。


朱阡走到床前,看著宋洛蒼白的臉,緊閉的眼,毫無血色的嘴唇,心狠狠地抽了一下。那一刻他是嫉妒的,嫉妒袁海的遭遇,甚至連他跌落河穀也嫉妒:“如果掉下去的那個人是我,你會為我傷心嗎?”


他的手指忍不住觸向宋洛昏迷的睡顏,苦澀的滋味縈繞心頭……。就在這個時候,宋洛忽然微微地睜開了眼睛。


“袁海?”宋洛喊了一句,聲音輕輕地。朱阡沒有搖頭,隻是去握宋洛的手,卻被她忽然甩開了。


“你不是袁海……”宋洛自言自語地說著:“袁海去找藥了,還沒有回來了,天都黑了,他要是迷路怎麽辦啊?回來的路那麽遙遠,他一定是餓壞了,我得給他去準備點吃的。”說著,宋洛從床上搖搖晃晃地想要爬起來。


她的每一句話都像針紮在自己身上似的,朱阡忍著痛,按住宋洛:“你才剛醒,別起來。”


“你不要攔我,我得去剝些核桃,袁海喜歡吃山核桃,就是那種小顆的,不過他不好意思,非得我剝給他吃……”宋洛完全像融入了自己的世界中一樣,無論朱阡如何阻撓,她仍然堅持從床上起來,翻箱倒櫃地找核桃。


“咦?那些核桃呢?一定是小綠偷吃了,改天我得罵罵她……”


“小洛,你別這樣,小洛!”朱阡急忙攔住要出去找小綠的宋洛:“別這樣,你還沒睡醒,再去睡一會兒好不好,乖……”


“我清醒著了,你別攔我!我還要去城門口等袁海,他還沒有回來,他一定要我去等他,他才肯回來,要我去等,我去……”她的聲音越來越輕,終於在最後化作了低聲的哭泣。


“你……你別攔我呀……別攔我……求求你了……求求你……”她終於裝不下去了,腳一軟差點癱倒在地上。


朱阡緊緊地抱住她,感覺到懷裏的女人那絕望的哭泣,每一聲都撕裂著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