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章:刺殺(2/4)

>


說來也巧,這夜深人靜的,竟然也能在湖邊遇到熟人。宋洛本來望著湖麵發呆,忽然聽到幾句人聲,一回頭就看到兩個侍衛攙扶著醉醺醺的朱阡過來,一看就是剛從外麵花天酒地回來了。


“你說人怎麽能這麽無恥呢?太後都快死了,還有心情喝酒作樂,簡直就是個人渣啊!”


宋洛在心裏歎了一句,朱阡已經眼尖看見了她:“喲!這不是駙馬爺嗎?特意等在這裏,想陪朕喝酒嗎?來來來,我們去哪裏喝一杯……”


啊呸!宋洛沒來由地從骨子裏升起一股厭惡,白了他一眼,轉身要走,卻被朱阡一把給拉住了:“洛弟別走啊,陪朕喝一杯,哦,錯了……,應該說是洛妹才對……”


朱阡說話雖然含糊,但是宋洛立刻反應過來,一把把他給從侍衛手裏拉了過來,在那兩個侍衛還沒聽清楚之間,朝他們說:“皇上就交給我吧,你們可以走了。”


“可是駙馬……”對方麵帶憂鬱。


“混賬,你們連本駙馬都不放心了嗎?”


“是,屬下這就走!”那兩個侍衛一看見駙馬發飆,自然不敢得罪就走了。


人走沒多久,宋洛身後忽然傳來朱阡的聲音:“不錯嘛,駙馬做了久了,也算有點架勢。”他不知何時已經恢複了常態,頗有深意地看著她,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笑。


“你沒醉?”宋洛有些驚訝。


“當然。”朱阡站直身,撥了撥額發,又整了整衣衫。


“我說,你這麽晚了,在這裏幹什麽呢?”朱阡忽然湊過來問。


“關你什麽事?”宋洛瞪了他一眼。


“當然關我的事。”朱阡笑得頗為詭異,低下頭在她耳邊小聲說:“因為我喜歡你啊。”他說這話的時候柔柔的,拖得懶懶長長的聲音,十足的魅惑。


宋洛差點吐出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死性不改啊,人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真是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作為一個新女性,有必要維護廣大無知婦孺的權益。


“好啊。”宋洛點頭。


朱阡沒想到宋洛會答應得那麽爽快,頓時有些警覺:“真的?”


“當然。”宋洛點頭,一臉嚴肅認真“不過你一定要幫我找到公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