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章:黑樹林(1/4)

月光在此刻又暗了下來,剛回到房裏的宋洛抬頭看了窗外的天色,喃喃地說:“雲那麽多,明天會下雨吧……?”


小綠打著哈欠,在旁邊接話:“公子,快睡吧,明天就算下雨,你呆在宮裏擔心個什麽呀?”


“你懂什麽?”宋洛白了她一眼,翻了個身,接著看窗外的天。過了一會兒,小綠又睡著了,房間裏全是她睡得像死豬似的呼吸聲,輕一聲,重一聲。宋洛睡不著,煩得朝她扔了個枕頭,結果有去無回,被小綠拽在懷裏,擦了一枕頭的口水。


沒有了枕頭的宋洛歎了口氣,幹脆不睡了,枕著雙手仰麵躺在床上,開始回憶起自己第一次見到袁海時狼狽的模樣,還有兩人之後接觸的種種……,嘴角不由自主地漾起了笑,傻傻呆呆地笑了一夜。要不是小綠睡得死,估計這會兒已經被嚇死了。


將與他相遇的種種畫麵在腦海中濾過一遍之後,天也就亮了。宋洛一夜沒睡,精神卻出奇的好,她決定去宮門口送袁海。雖然他之前執意不讓自己過去,但是作為一個新女性,怎麽可以屈服於男權之下呢?


宋洛這樣想著,一骨碌地從床上起來,順便也拉上了睡得像死豬一樣的小綠。小綠還沒有睡醒,一張臉像極了索命的冤魂,走出了寢宮,一路跟在宋洛的後頭,嚇到了不少早起工作的宮人。


這時陰沉的天空開始飄起了細細的雨絲,讓清晨的皇宮又添了一份涼意。小綠打了個噴嚏,總算清醒了一些,趕忙撐起隨身的油紙傘,遮到宋洛的頭上,一麵嘴裏抱怨著:“我說公子,你這麽早起來幹什麽啊?人都沒有幾個?”


“你懂什麽?”宋洛說了一句,繼續朝宮門方向走。


“不懂,不懂,老說我不懂……”小綠嘟著嘴在一旁嘀咕:“其實我早懂了,你不就是看上那袁大人嘛,你可真有愛心……”


宋洛差點沒一個跌倒在地上,她哀怨地看著小綠:“我說你這個丫頭,太他馬的花癡了吧?”


小綠在一旁故作嬌羞狀:“公子,別那麽看著奴婢,奴婢會害羞……”


“……”宋洛差一點吐血。


兩人這樣調侃著,終於到了宮門口,此時天色比剛才亮了些,果然已經有一隊人馬站在那裏了,由於此次前往尋找解藥時間緊迫,為了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