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章:交易(2/3)

宋洛隻套了件外套出來,沒一會兒便覺得有些冷,隻好把自己裹得緊些,朝袁海的住處走去。


這夜路她摸得再熟悉不過了,沒一會兒便到了袁海的住處,窗戶暗著,屋裏的人估計睡著了。宋洛擔心自己這麽貿然闖進去,袁海很有可能會把她當成小偷拔刀,為了自己的安全考慮,她伸手在窗戶上敲了敲。


“袁海?小海?袁袁?海海?小海海……”


有什麽人在她身後咳了一聲,宋洛趕忙回過頭,看見袁海不知何時竟然站在了她的背後,嘴角一抽一抽的。


宋洛嚇了一跳,差點沒一拳打過去,她反應過來,朝袁海說:“你幹嘛站那裏不吭聲啊?人嚇人,嚇死人了……,咦?你怎麽不睡覺?”


“我剛打算去找你。”袁海說。


“哦。”宋洛恍然大悟,又忽然奇怪起來:“你找我幹嘛?”


袁海沒有回答她,反問說:“你找我幹嘛?”


“我?”宋洛歪著頭想了想,竟然沒想到自己幹嘛來找他,便說:“不知道,睡不著,就忽然想來看看……,你不會也是那麽想的吧?哈,我們心有靈犀了。”宋洛一下子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用手去拍袁海的肩膀。


她的手因為被風吹了一路,有些微微的發涼,手指無意間觸碰到袁海的脖子,讓他不由得皺了皺眉頭,伸手握住了她的手。


“怎麽這麽涼?”他問。


這動作來得太突然,宋洛有些不好意思,半天才輕聲說:“嗬嗬……有……有點冷……”話音未落,袁海已經毫不猶豫地脫下外袍,將她裹住,當那帶著體溫的衣裳將自己包住的一刹那,宋洛的心一陣悸動。


“外麵冷,進去說吧。”袁海說了一句,正要拉她的手進去,忽然從前麵過來一股推力,讓他往後退了幾步,正好靠在一旁的牆上。


“你……”沒等他反應過來,宋洛已經撲上來,把他給吻住了。


這個姿勢應該說是很奇怪的,高大的男人被推在牆上,嬌小的女人卻踮著腳吻他,但是月光之下,長長的走廊,一頭是滿天的繁星和夜風中搖曳的柳枝,一頭是親吻的男女,灑進走廊的月光也灑在他們身上,在他們身上罩上一層隱約朦朧的光,這場麵簡直美得像一幅畫。院子的假山後麵,有人剛抬起的腳步止住了。


宋洛還在吻,她也不知道自己從哪裏來這麽大的一股勇氣,總之這一個吻,晚上那輾轉反側時培養起來的焦躁情緒一下子全都散了,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袁海本來是遲疑的,但是終究沒有阻止她,他們吻得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深入,以至於宋洛覺得自己腿都軟了,隻好伸手攀住袁海的脖子,無尾熊似地掛在他身上,拚了命地吻。直到烏雲遮去月光,有巡邏的士兵朝這邊走來。


袁海抱住了宋洛,閃進柱子的黑影裏,那巡邏的士兵根本沒有發現,看了一圈便又走了。宋洛依在袁海的懷裏,眼看著他真實的臉,帶著些小小的緊張表情,真實越看越歡喜,不等那士兵走遠,又踮著腳湊上去,舌尖調皮地在他微紅的唇上小貓似地輕舔。


那摩挲濕軟的感覺接觸在唇上,袁海差點把持不住,卻又怕巡邏的發現,隻好伸手去捂宋洛的嘴。宋洛哪肯就範,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