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章:太後病危(1/3)

“在這裏等著!”袁海及時製止了她,隨即躍起了身,朝賀老三逃走的方向追了出去,一會兒就沒了影。


宋洛作為一個文弱的小白臉,此時此刻也隻好聽袁海的話,安分地等在原地,祈禱著袁海能把朱明月給找回來,免得太後要她好看。


然而天意總是弄人,袁海的速度雖然和賀老三不相上下,但是他卻不及賀老三對這個林子熟悉,要知道賀老三在這烏龍山上十幾年山賊生涯可不是白過的,整片山頭一草一木,他完全了如指掌,要跑路還不容易?


袁海追了老半天,終於還是讓賀老三給跑了。他想繼續去找,但是天已經開始暗了。這黑樹林可不比城裏,天一暗猛獸都出來了,宋洛一個人在那裏太不安全。這樣一想,袁海隻好原路返回去找宋洛。


此時此刻宋洛正在樹下焦急地等待,天逐漸暗了下來,樹林裏的光線更是稀少,眼看著周圍的植物漸漸被黑暗籠罩,袁海卻還未出現,她心裏有些害怕起來,牽著無影的韁繩,一遍遍地數數。


終於在數到一百的時候,袁海出現了。一見到袁海,宋洛急忙衝了上去:“怎麽樣?找到了嗎?”袁海搖了搖頭。


她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穀底,難道真是天要亡她嗎?到嘴的鴨子都能跑,分明可以找到人去交差了,人卻給跑了。


“你別急,賀老三那家夥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既然知道是他劫走了公主,總有機會找到的。”袁海安慰她。


宋洛卻是一臉沮喪:“那也不可能明天就找到吧?太後一定不會放過我爹他們的,怎麽辦……怎麽辦……?”


“別這樣,或許還有轉機……”袁海正要勸她,忽然之間黑夜的天空升起了一團明晃晃的焰火,正是他們搜尋部隊的信號。


難道是其他幾隊人找到了朱明月呢?宋洛心裏又燃起了新的希望,和袁海對望了一眼,兩人果斷地決定先去和大部隊匯合。然而他們怎麽也不會想到,這信號並不是因為找到了朱明月,而是因為皇宮探子快馬急報,太後病危。


太後病危?這事發生的太出人意料了,以至於宋洛一開始還不相信,直到和袁海一起回到了皇宮,親眼目睹太醫院那些忙得雞飛狗跳的太醫們,才意識到太後是真的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但話又說回來了,太後怎麽會忽然病了呢?要知道她出宮前還被太後召見過一次,那時候她老人家還能指著她的鼻子大罵了,怎麽看都不像是會忽然病倒的人啊,難不成這其中有什麽蹊蹺?


盡管宋洛心中存有疑惑,但由於太後病情嚴重,暫時杜絕了一切幹擾,所以她也沒機會打探消息,隻是從小綠嘴裏隱約知道了些前因後果,據小綠的描述,太後這次的病勢來的很急,在他們出宮那天晚上發病,第二天就連走路的力氣都沒了,到昨天晚上人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


聽了小綠的描述,宋洛心裏喜憂參半,喜的是太後這一病,她爹也許就不用被貶了。除此之外,宋洛還有種奇怪的感覺,總覺得太後這次病得不簡單,或許背後藏了什麽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