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章:找到公主(1/4)

看見那個老太婆妥協了,袁海自然不再步步緊逼,繼續將刀架在那老頭的脖子上,問:“你們是什麽人?為什麽要偷襲我們?你們剛才口中所說的上次的姑娘,現在人在哪裏?全都說清楚,否則休怪我不客氣。”語氣又淩厲了幾分。


“我說,我說!”那老太婆急忙接過話,講述了起來。


原來這對夫婦根本不是這村子裏的人,他們隻是一對江湖遊醫,由於被仇家追殺一路逃進了黑樹林,被這林子裏的村民所救,便在這裏住了下來。可是就在一年前,這林子裏爆發了奇怪的傳染病,得病的村民渾身長滿黃色的斑點,斑點逐漸擴大至全身,最後痛苦而死。


這兩夫婦雖然不是什麽好人,但是看著救過自己的村民慘死,焦急不已,於是便想盡辦法研製能治這種病的藥,但是這病實在是太奇怪了,以至於他們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救命恩人們變成黃人而死。


後來村人幾乎都死絕了,隻剩下幾個孩子,大概由於年紀小,勉強還能支持。兩夫婦為了救恩人的孩子,想盡辦法,日夜研究,終於找出了治療的方法。但是這種藥物需要七七四十九個少女的處子之血作為藥引,為了搜集這些藥引,兩夫婦不惜冒著再度被仇人追殺的危險出去尋找,最後卻還差兩個。眼看就要被仇家發現了,他們隻好退回黑樹林,另想辦法。


話說到這裏,那老太婆說:“其實我們隻需要取這位姑娘指尖的幾滴血作為藥引,並不想害她的命,還請英雄看在我們兩老救人的份上,放過我們吧。”


宋洛聽得直了眼:“喲!這一轉眼,壞人變好人,耗子變成貓,老和尚都讓他們給說成花姑娘了,坑爹吧!”


她過去一把奪過老頭手裏的刀扔在地上,假裝凶橫地說:“你們少編瞎話唬人了,快說,上次那個姑娘人在哪裏?你們他娘的要敢拿她煉藥,我現在就滅了你們!”


那老頭差點哭了:“我這一把年紀了,遇到的都是什麽人啊?上回那個已經夠凶了,這回這個更凶!”


哭喪著臉說:“小姑奶奶,我們真的沒騙你們,不信你們可以去地窖看,那幾個生病的孩子都還等著藥醫了。”


這話一出,聽上去倒是可靠了些,宋洛看了一眼袁海,見他不動聲色,幹脆繼續逼問:“那上回的姑娘呢?你們給藏哪裏呢?”


“那姑奶奶誰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