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章:老太(1/4)

“一大把年紀了,這仇可這麽能記?”宋洛頗有些無奈,沒吭聲,胡亂吃了幾口幹糧就開始犯困。她趕了一天路,加上路上還暈馬,早就累得不行了,隻不過那婆子著實執著,一聽她說要睡覺,二話不說就帶她去柴房。


宋洛心裏那個無語啊,這小木屋雖然不大,但多睡個人實在沒什麽大關係,這婆子卻非得讓她睡柴房,擺明了是報複她。


“惹什麽不能惹女人啊……”宋洛在心裏默默念了一句,跟著那婆子進了柴房。


這柴房雖然破舊了些,倒也還算幹淨,宋洛此刻也顧不了那麽多了,見旁邊的一堆幹草看上去還能湊合,便走過去靠著幹草堆坐下,心想袁海一會兒過來,還能跟他說一會兒悄悄話。結果沒有等袁海過來,她自己已經困得受不了了,趴在幹草堆上睡著了。


這樣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迷迷糊糊間,宋洛聽到有開門的聲音。她睡得暈暈乎乎,睡眼惺忪間借著月光看到來人臉上幽幽的光,心裏一下子就放鬆了,等待袁海過來旁邊坐下,宋洛就很不矜持地湊過去趴在了他的身上。


果然還是有個人肉抱枕好啊,又軟又暖和,宋洛覺得這樣抱著袁海很舒服,一麵閉著眼繼續睡,一麵腦袋在他懷裏亂蹭,試圖找個最舒服的姿勢。袁海一動不動,由懷裏的人在那裏折騰,等她終於折騰出了一個自認為舒服的姿勢,像隻小貓似的又開始睡了,這才伸手摟住了她的肩。


她的肩膀很窄,比上次抱瘦了一圈,趴在自己胸口,輕若無骨。袁海心裏有些難受,任哪個人這樣每天被皇上召見,都不會好過,何況她一屆女流之輩,沒嚇得趴下已經很了不起了。宋洛說,她這叫小強精神,越打越強。小強?這丫頭分明就是逞強。想到這裏,袁海有些無奈,低頭去看她的睡顏,見那嬰兒肥的臉瘦得下巴都尖了,忍不住伸手去摸。


此時此刻宋洛正在做夢,夢裏一隻烤雞放在麵前,看得她口水直流,撲上去就舔了起來。哎喲,真好吃啊,她舔得起勁,又舔又咬,直到一口下去,忽然發現這烤雞怎麽這麽的硬呢?不管了,繼續,啊嗚一口,耳邊響起悶哼。


宋洛驚醒過來,這才發現自己吃的根本不是烤雞,而是袁海的手指,剛才那一口正好咬著他的食指,他正在那裏皺眉了。宋洛一下子也呆住了,迷迷糊糊地沒反應過來,隻覺得怪不好意思,就補償性地吮了吮嘴裏的手指。


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袁海渾身一震,被她咬過的疼痛一下子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