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章:前去烏龍山(1/4)

袁海的身份與宋洛不同,是這些守衛的領頭上司,他一句話已經足夠讓那些守衛的士兵乖乖開道,隨著宮門的打開,無影嘶叫了一聲,縱身躍出,轉眼間宮門口便隻剩下幾個諾諾的守衛,與馬蹄揚起的塵埃。


無影的速度快得驚人,穿過鬧市街區,如入無人之境,宋洛隻覺得風在耳邊呼嘯而過,身體顛簸得很厲害,為了不讓自己掉下去,她隻好從背後緊緊抱住袁海的腰。這樣過了不久,兩人便很快到達了南麵的城門。城門口已經有一小隊人馬在那等候著了,見到了袁海,紛紛下馬行禮。


“統領大人,人手已經調派妥當,正在城外等候,這是烏龍山的總圖,請過目。”一個士兵小頭目過來,向袁海遞上一張地圖。


袁海接過了地圖,下令說:“此次出城時間緊迫,地勢險要,一切必須按照計劃行事,所有人以煙花為訊,三日後午時之前若找不到人就在北麵山腳下集合,明白了嗎?”


“屬下明白!”


“好,出城!”袁海一聲令下,所有人翻身上馬,朝城外奔去。


宋洛此時此刻才明白過來,原來袁海早已經部署妥當,準備出城找人,想到這裏,她連日來的鬱悶一掃而空,隻覺得眼前又有了希望,不由自主的把袁海抱得緊了一些,這樣過了許久,忽然覺得胸口有些發悶。


“難道是抱得太緊了?”宋洛稍稍鬆了鬆手,驀然地一陣頭暈惡心,差一點從馬背上摔下來。


袁海原本一心趕路,忽然發現身後宋洛的異常,急忙牽住韁繩,回頭一看,隻見她臉色發白,身子歪歪斜斜地往下跌,急忙縱身下馬,將她穩穩接了個滿懷。


懷裏的女人好像比以前輕了一些,一張臉滿是憔悴,皺起的眉頭看著讓人心疼,但嘴上卻一點都不服軟,嘿嘿地幹笑了一聲:“沒關係……,我就是有點暈馬……”


見她這副模樣,袁海哪還能繼續趕路,急忙找了處樹蔭讓她歇下,用沾了水的帕子幫她擦臉,這樣過了好一會兒,宋洛的精神才漸漸恢複過來,見她一把拉住袁海的手,急切的說:“怎麽停了呀?我們還要繼續找人了!”


就連這副模樣都還不忘找人,看來宋洛這一回是認真的了,袁海替她擦去額上的汗珠:“你身子虛,我們休息一會兒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