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章:殺價(2/3)

虧死了虧死了……”


就這樣,一支原本要價三十兩的珠簪,在宋洛的一番討價還價之下,最後竟以三十一文成交,付錢的時候,宋洛還死皮賴臉地非讓老板把那一文錢零頭給抹去,那老板差一點沒有跪下來叫他爺爺。


將那買來的珠簪遞給朱阡的時候,宋洛想這回朱阡總該死心,和自己去找人了吧,卻沒想到他接過珠簪,輕輕往上一拋,那簪子便被拋了出去,在半空中劃過一個好看的弧線,最後一聲脆響跌在地上,碎成了幾截。


宋洛沒想到朱阡會那麽做,頓時有些呆滯。就在此時,朱阡卻忽然湊近她,胳膊肆無忌憚地圈住了她的肩,宋洛回過神想甩開,卻愣是沒法動他分毫。


“洛弟可知道,為兄為什麽要那麽做?”他的聲音懶懶的,拖著長長的尾調,極容易給聽者造成精神上的麻痹感,但不知道為什麽,宋洛卻從心底升起了一股濃濃的不安感。


“其實珠簪的價值不在於它的成色,而在於買它的人。我說它值三十兩,它便值三十兩,我若覺得它一文不值,它便隻有粉碎的命運,你說是吧?”


就在宋洛腦袋一片空白的刹那,朱阡早已迅速恢複了笑臉,幽幽地說:“哎,找了那麽久有些累了,不如為兄請客,帶洛弟去倚紅樓消遣一番?”他說完便笑嗬嗬地帶著宋洛走。


許許多多的問題盤踞在宋洛的腦海中,在她想不通時,倚紅樓卻已經到了。一見金主來了,各色美豔的女子立刻將兩人圍了個水泄不通。在這左一聲朱爺,右一聲朱爺的軟聲軟語中,宋洛皺著眉頭,一言不發。


他究竟想要幹什麽?這是目前最讓宋洛捉摸不透的,他究竟想要圖些什麽?就在宋洛想不通的時候,朱阡已經朝她舉起了酒杯:“來,洛弟,為兄敬你一杯。”他說話是極為客氣的,絲毫不像在威脅人,宋洛沒動桌上的酒杯。


“怎麽?洛弟這是怕為兄下藥不成?”


“當然怕,你下藥又不是第一次……”宋洛心裏罵了一句,嘴上卻打著馬虎眼:“哪裏哪裏,弟隻是昨晚沒有睡好,今天沒什麽胃口而已。”


“朱爺,他不陪你喝,讓奴家陪你嘛!”依在朱阡身邊的美人開始撒嬌。


“好好好,有美人陪酒,我怎能不給麵子呢?”朱阡說完,便與那美人對飲起來,其間左擁右抱,好不自在。


宋洛本是極為擔心,卻見朱阡忽然不理自己,旁若無人地與一幹女子調情喝酒,全然將她遺忘在了角落裏,眼看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十天之期轉眼便到,公主卻還鳥無音訊,難不成真讓她爹娘一把年紀被流放?老人家哪能受得起這樣的苦呢?


想到這裏,宋洛忽然惱了。即便現在不死,十天之後照樣沒有好日子過,既然這樣還不如豁出去。


“啪!”隻聽一聲脆響,一隻杯子被重重的摔倒了地上,四分五裂。眾女子停止嬉笑,全都朝宋洛看去。


“你究竟想我怎麽樣?”這是宋洛說的第一句話,在場地女子臉上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當初是你主動向我示好,如今卻又故意帶我來這煙花之地,你究竟存的是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