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章:反抗(1/3)

宋洛沒有注意到朱阡眼神的變化,她此刻正專心於自己碗裏的美食,糕點細碎的粉末黏上了嘴唇,她伸出舌頭舔了舔,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伸手又要去拿第二塊。


“還有。”朱阡忽然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


“啊?”宋洛轉過頭奇怪地看著他。


“這裏。”朱阡指了指自己的嘴角。


“哦!”宋洛反應過來,又伸出舌頭舔了舔,糕點的粉末被舌頭卷進了嘴裏,還帶著點甜味,她於是很開心地繼續去舔,直到朱阡的手指不知何時伸到了她嘴角,想替她抹去剩餘的碎屑。


宋洛猝不及防,伸出的舌頭沒舔到自己的嘴角,卻舔到了朱阡的手指。那一刹那,兩個人都愣住了。


朱阡的手指停在她的嘴角,眼神漸漸沉了下來,似乎有什麽東西在胸口躍躍欲試地要跳出來。他從來就是那種想到了便要去做的人,隻思考了半秒,那停在宋洛唇角的手指便順著她的臉頰滑了下去,托住了她的下巴往上抬,另一隻附上她的後頸,順勢往前一帶。


宋洛隻覺得一股力道拉著自己往前傾,下一刻唇便被狠狠地攫住了。朱阡的吻,遠比袁海來得熟練,在唇上輕輕地吮吸,用舌描繪出唇形,又進一步往裏麵探索,直至舌尖抵上貝齒。


若不是朱阡心稍微急了一些,宋洛可能還在腦袋一片空白的狀態之中,但是當她意識到有股力道想要撬開自己的嘴時,她忽然明白了過來,吻她的這個人是朱阡。幾乎是同一時刻,宋洛伸手狠狠朝朱阡推了一把。


本來已經進入狀態的朱阡,忽然之間發現懷裏的女人做起了反抗,他自然不會那麽容易就叫她得逞,加重了手中的力道,將宋洛緊緊地抱在了懷裏。盡管這樣宋洛卻並未停止掙紮,反倒是越來越激烈,死咬著牙,無論如何都不肯鬆口。


終於朱阡有些惱了,托著她下巴的手捏住她的兩頰,稍微一用力,宋洛就不得不鬆了口,但是下一刻她已經狠狠在自己的唇上咬了一口。


一股血腥味傳來,朱阡吃痛,退了回去。沒等他回過神,一個巴掌已經狠狠摔在了他的臉上,力道不能算太大,但還是成了他二十多年人生中的第一個,也是最印象深刻的巴掌,以至於他一下子呆住了。


就在那分神的片刻,宋洛已經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眼角溢著淚,狠狠推了一把朱阡:“我討厭你!”這是她幾天來第一次開口,聲音很啞,卻帶著深深的厭惡。說完這句話,宋洛轉身,哭著跑了出去。


宋洛出了閣樓之後,一路小跑,躲進了房間。她平日裏看上去雖大大咧咧不拘小節,但在感情上卻是不含糊的,討厭被人強迫,更討厭朱阡那樣無理的對自己,沒有絲毫的互相尊重,感情成了權利的附屬品,權力越大便越以為自己可以駕馭一切。


“去你馬的臭皇上!”宋洛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伸手把眼角的淚痕抹幹,在心裏狠狠地罵了一頓自己:“你他馬的哭有什麽用?親都親都難道還把嘴切下來不成?有這時間哭,還不如想辦法逃出去呢?”


沒錯,這皇宮她一刻都呆不下去了,她現在要走,那一刻宋落在心裏篤定了主意,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