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章:溺水(2/4)

之後她直起身,朝朱阡的身上狠狠捶了一拳。


“你他馬的給我醒過來啊!”


隻聽到一聲的悶響,站在一旁的顧左倒抽了口冷氣,想要上前阻止,躺在地上的朱阡卻突然有了反應,一口水吐了出來,與此同時,他的呼吸逐漸恢複正常,眼皮開始跳動。


“醒了醒了,皇上醒了!”四周發出驚歎聲,與之一起的,自然少不了對宋洛救人的讚美:“駙馬又救了皇上一命!”


“駙馬太厲害了!”


“駙馬真是英雄出少年!”


在這一篇讚美聲中,不知誰突然想了起來,大喊了一聲:“不好,楊美人還在水裏了!”


眾人這時才意識到還差了一個了,紛紛回頭朝荷池望去,隻見那楊玉兒不知何時已經自己一個人撲騰回了岸邊,披頭散發,孤零零,濕漉漉地躺在岸上,一陣風吹來,卷起兩片樹葉,驀然地升起一股淒涼蕭瑟的意味。


其實美人也沒那麽美嘛,看上去好醜哦,真難看,這種人怎麽當皇妃哦……?至此楊玉兒僅存的那點美女形象,算是徹底地毀了。


宋洛又一次救了皇上的消息頃刻間傳遍了宮中,宮女仆從們自動自發地替她拿來換洗的衣服,更有不少女眷聞訊趕來,趴著窗戶想一睹救人英雄的風采,就連剛才守在門口麵無表情的兩個侍衛,見了宋洛也都露出了崇拜的表情。總而言之,宋洛這回是風光大發了。


但這些對於宋洛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她一換好衣服,就找了個借口躲在屋裏,偷偷看剛才楊玉兒給她那兩個錦囊。


“我的娘,就知道這狐狸精出手大方,沒想到那麽的大方,這兩袋子裝的可都是金錠子哪,正好十個,都夠在京城買間宅子,置兩畝田,養個小白臉了。”那一刻宋洛飄飄然了,忽然覺得被拉進宮中其實也沒那麽糟糕,至少還有白拿的。


就這樣宋洛一直反反複複的數那十個金錠子,幻想著買間宅子,養個小白臉的悠閑日子,直到門外響起顧左的聲音:“駙馬,皇上有請你過去用餐。”


宋洛急忙把金錠子收好,開門走了出去。此時外頭的天色已經暗了,顧左站在門口,頭一回對宋洛露出了尊敬的神色。


“皇上沒事呢?”宋洛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