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章:楊玉兒(1/4)

朱明月此刻的臉色已經很不對了,想起剛才自己的猜測,腦子裏更是亂哄哄地,咬了咬牙說:“既然這樣,皇妹就不打擾皇上和駙馬長談了,皇妹就此告辭!”說罷,甩袖離開了潛鳴閣,後頭一幫奴才全都哆哆嗦嗦地跟了上去。


頓時潛鳴閣熱鬧的院子裏隻剩下朱阡還悠然地站在那裏,他抬起頭朝宋洛說了一句:“駙馬還站著幹什麽?這就隨朕去小住幾天吧。”


宋洛活了二十幾年,頭一次體會到什麽叫做才出虎穴,又入狼窩。這邊好不容易才躲過了朱明月的糾纏,那邊卻被朱阡一句話拉進了宮內,美其名曰小住幾天。


要不是不能說話,宋洛絕對能破口大罵:“小住你的妹!”這分明就是軟禁,把她帶進宮內,隨便找個房間關著,門口竟然還有侍衛把守,她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駙馬,用得著這般興師動眾嗎?宋洛發現她實在是捉摸不透皇上的心思。就在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駙馬爺,你的藥熬好了。”說話間,推門進來個小宮女,手裏端著一碗剛熬好的藥。


宋洛正在氣頭上,見了那宮女也沒給好臉色,臉一撇:“不喝!”


那宮女急了:“駙馬爺,皇上吩咐了讓你按時服藥,你這不是為難奴婢嗎?”


“這麽多人為難我,就不許我為難你啊?誰教你是個路人甲,活該當炮灰!”宋洛的倔脾氣上來了,說不喝就不喝。


那小宮女急得都快哭了,帶著哭腔說:“駙馬爺,奴婢求求你了,你就喝一口吧,要不然皇上一定會怪罪奴婢的……,駙馬爺。”


“不喝!”宋洛一甩頭,幹脆不去看那個宮女。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外頭傳來一聲尖銳的女聲:“誰啊?一大早哭哭嚷嚷的,還讓不讓人清淨呢?”說話間,走進一個身著紅衣的女人,鵝似地仰著脖子,姿態之高連門口兩個侍衛都沒敢攔她。


宋洛循聲望去,驀然地發現來人有些熟悉,好像在哪裏見過?就在她陷入思考之際,那紅衣女子忽然走過來,毫不猶豫地便甩了端藥的宮女一個巴掌。隻聽到啪的一聲,宮女手裏的碗跌在地上,滾燙的藥渣撒了一地,燙在那宮女的身上,她卻連吭都沒敢吭一聲。


“讓你端藥給駙馬喝的,不是讓你來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