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章:哎喲喂(1/4)

按理說宋洛這招倘若換個人使用,那簡直就是拙劣到了極點,毫無技巧可言,但偏偏瞎貓撞對了死耗子,剛才還帶著一肚子氣的朱阡,一下子就怔住了。


沒錯,她真的長得很像茜,那個朱阡曾經日思夜想過的暗戀的女人,這個眉這個眼,甚至於裝可憐時微微嘟嘴的神態都是一個模子裏印出來的,倘若她們真的是一個人,那麽之前自己的失態便能是很好的解釋了。


但是又為什麽會是她呢?印象中的茜,分明是氣質高雅,宛若仙女下凡,一顰一笑的嬌羞柔美,哪像眼前這個人,行為舉止毫無教養可言,腦袋裏鬼點子一大堆,看到銀票就兩眼發光。


這種感覺就好像重遇小時候的美麗女孩同桌,卻發現對方正披頭散發地穿著大T恤、人字拖,左手一籃菜,右手一塊肉,在和賣青菜的大媽為了兩毛錢討價還價一樣,簡直是太幻滅了。


然而朱阡現在的情況比這個更慘一點,因為他發現即便他已經知道了宋洛的真麵目,卻仍然對她戀戀不舍,甚至還在心底生出某種想趁機將她占為己有的邪念,這究竟是怎麽呢?


眼看著朱阡陰著一張臉,好像陷入了痛苦的沉思之中,宋洛還以為自己的計劃失敗了,正想著要不要勉為其難出賣點色相呢?卻沒想到朱阡驀然地放開她的手,麵無表情地站了起來,看都沒看她一眼就走了出去。


踏出門口的那一刹那,他忽然回頭說了一句:“我們的賬以後再慢慢算。”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宋洛一下子就懵了:“什麽叫我們的賬以後慢慢算?”他的意思難道是說,不打算揭發她的身份是因為嫌一刀捅死不夠爽,打算拿把小刀慢慢把她淩遲處死嗎?


“這個人不是人!這個人是禽獸啊!”那一刻宋洛淚流滿麵了。


“皇上,你真不打算公開宋洛的身份?”朱阡走出房間沒有多久,顧左便從黑暗中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他的身後。


“我自有分寸,你去幫我去查一個人。”朱阡說著從腰間掏出一張紙條,紙條上白紙黑字地寫著一行小字:“駙馬在烏龍山。”


“這不是那天……”


“沒錯,我倒要看看究竟是哪個有心人那麽神通廣大,能在宮裏的密探之前把人給找到了。”他說著,抬頭看了看天色,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