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章:會被滿門抄斬(2/4)

”張口話卻還是說不出來,頓時讓她有些緊張。


“駙馬不必慌張,你隻是被火灼傷了喉管,隻要配合用藥,少則七天,多則半個月便能正常開口說話。”李太醫解釋說。


“呼!還好不是啞巴了。”宋洛提著的心放鬆了一些,與此同時,李太醫的這番話也讓她想起了昏迷前的事情。


火?沒錯,就是火,昏迷之前,她分明身處於一片火海之中,為什麽一醒過來,人卻到了皇宮?難道那時在火海裏看到的人,真的是袁海?不對啊,袁海怎麽會把自己送回皇宮裏來?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呢?


她越想越想不明白,幹脆朝李太醫比起了手勢,指指自己又做了暈倒的姿勢,比劃了半天,李太醫總算明白過來了。


“駙馬是問老臣,誰救了你,是嗎?”宋洛拚命的點頭。


“具體的情況,老臣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老臣到聽說昨晚是皇上把你從玄武門一路抱回寢宮的,身為皇上還能這般體恤朝臣,實在是難得啊……”李太醫說得起勁,忽然就感慨了,絮絮叨叨地開始講起了皇上的好。


可惜宋洛一句也沒聽進去,她腦子裏來來回回隻盤旋著一個詞:“皇上……?”


竟然是皇上救了自己?這……這怎麽可能?難道在火場裏,她看到的人影不是袁海,而是皇上?不可能啊,皇上怎麽會出現在營地裏?


不不不,這些都不是關鍵,關鍵是她暈倒的時候,穿著的分明是女裝,可是現在卻換了一身男裝,難不成……?轟!那一刹那,宋洛的腦袋裏一片空白。


心裏有個絕望的聲音在呐喊:“完了完了,露餡了露餡了……?”


萬千不安的情緒在宋洛的心裏瘋狂地滋長著,腦海中不斷閃過各種東窗事發後不堪設想的後果。父親、母親、宋臨風、小綠……所有知道這一切的人全都會因自己而受到牽連,搞不好還會被滿門抄斬……?


她已經不敢去想象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呢?隻是覺得心亂如麻,忽然很想見一個人,如果他在,一定會給自己出主意吧?可是他到哪裏去呢?


“袁海……你在哪裏?袁海……”


就在這個時候,她看到了朱阡麵無表情地站在門外,正和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