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章:熊熊大火(1/4)

“袁海。”宋洛的聲音輕輕的柔柔的,和以往有些不太一樣。


“怎麽呢?”他問。


“如果……我是說如果……”她頓了頓:“我們不回皇宮了,你說……好不好啊?”


這聲音分明很輕,確實袁海的腳步明顯的僵了一下。夜已深了,月如鉤,山風吹過黑漆漆的樹林,樹葉摩擦發出簌簌的聲響,愈發顯出夜的靜謐。但是宋洛的心卻靜不下來,怦怦得跳著,渴望那個答案從他嘴裏說出來,然而她卻沒有等到。


那一刻宋洛說不出心裏是什麽感覺,有些生氣又有些失望,手指緊緊拉著袁海的衣襟,拉得關節都發白了,可是仍舊咬著牙沒有說話。


頭一次宋洛感到那麽的無力,明明前一刻她還在為他不能幹脆的答應自己而生氣,下一刻她卻發現他之所以不答應自己,是因為自己。感情不應該坦誠相見的嗎?可是自己卻對他隱瞞了那麽多的事情。


“其實我……”她忽然很想解釋,把一切都解釋清楚。


“宮裏派了很多密探在找你。”袁海忽然打斷她的話。


“什麽?”宋洛一怔,剛要說出口的話梗在了喉嚨裏。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讓他們找到你,發現你其實不是個男人,後果會怎麽樣呢?”


“這……”一句話把宋洛說得語塞,這些她何曾沒有想過:“我以為隻要走了就……”


“就沒事了嗎?”袁海反問說:“你想得太天真了,你以為皇上真的是胡塗了嗎?他能成為一國之君,必然有過人之處,宮裏千辛萬苦培養起來的那些密探不是吃素的,他們想找的人,一定能找得到。”


那一刻宋洛完全怔住了,一定能找得到?這難道意味著她一輩子都離不開那個皇宮,一輩子都要背負著自己身份的秘密,一輩子?有句話叫置之死地而後生,宋洛沒想到有一天會被用到自己身上來。


袁海說得沒錯,讓自己能夠正大光明活在這世上最好的辦法,就隻有讓宋洛徹底消失了,但是怎樣才能瞞天過海,讓所有人都以為宋洛死了,這卻是個很大的難題。就在兩人都一籌莫展的時候,宋洛想起了一個人。


如果說他們兩個人還不足以讓宋洛這個名字在世上永遠消失,那麽有一個人肯定能夠幫他們,那就是宋洛的大哥宋臨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