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章:肚子好餓(1/4)

“別哭了……”袁海從未安慰過女孩,見她哭得那麽傷心,心裏也跟著難過,沒多想便伸手將她攬進了懷裏。


周身暖暖的,帶著令人安心的體溫,宋洛哭得愈發放肆,手緊緊抓住他的衣襟,生怕一不小心連這樣的溫暖都不會再有了。就這樣宋洛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後來,哭聲變成了啜泣,等啜泣都沒什麽力氣了,就趴在袁海的懷裏一抽一抽的。


看見宋洛不哭了,袁海這才覺得心裏舒服了一些,猶豫了一會兒,伸手摸了摸懷中人的頭,將她濕漉漉的頭發一縷縷地理順。就在這個時候,懷裏的人忽然抬起了頭,一張臉哭得鼻子紅、眼睛腫,滿臉都是殘留的淚痕。


她說:“我沒穿衣服……”


袁海臉一紅,急忙拿過一旁的衣服將她包起來:“我不是故意的……”


“噓!”宋洛伸手按住他的嘴,那細軟的手指觸到唇的時候,袁海渾身的神經都繃了起來。


“不要!”袁海反射性地抓住了宋洛的手,力道很大,抓得宋洛有些疼,但是她沒鬆手,倒是眼巴巴的看著袁海,剛才還哭過的眼睛紅紅的,淚汪汪的,楚楚可人的樣子看得人的心都軟了。


袁海不自覺地放開了手,像久未見光的盲人,頭一次清醒著讓人看著自己,他甚至不知道該做什麽表情,隻是相對著眼,默默地看著對方。身旁溫泉的熱氣不斷地往外冒,把視線擋得有些朦朧,宋洛怔怔看著袁海,心裏卻有著與眾不同的感覺。


袁海的眼神柔和、清澈,讓人有種莫名的心安。好想就這樣一直看著這雙眼睛,一直、一直不要離開……,她忍不住伸手觸他的臉。就那樣被自己的心愛的女孩慢慢地摸索著,她的指腹很軟,沒有絲毫的修飾,在他臉上慢慢描繪著臉的輪廓,一張真實的有血有肉的臉,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他心裏忽然有種莫名的衝動,很想吻她,發了瘋的想。當著念頭在心中滋長,再也抑製不住的時候,他終於低下頭輕輕吻上了她的唇。


他們之間的第二個吻,依舊青澀得沒有一點技巧。宋洛顯然一怔,繼而像小貓似地柔柔地舔,這樣的響應讓袁海愈發無法自控,他將懷裏的女孩抱的更緊了一些,手托著她的後頸,慢慢地去加深這個吻。


這是個很長很長的吻,不及第一次時的激烈,卻比第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