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章:回到山寨(1/4)

“老三!”王黑虎喝住他:“別因為你一個人的衝動害了所有人啊!”


畢竟是老大發話,賀老三盡管不服氣,但還是乖乖放下了刀,瞪了一眼袁海,心不甘情不願地退了回去。


見到賀老三退下了,王黑虎麵向袁海,平心靜氣地說:“這位官爺,我們也不是不相信你,但是畢竟在道上混的不多長個心眼是不行的,所以我還是想請宋姑娘同我們一起回去,明天一早我們討論好之後,我親自帶著她下山見你,行嗎?”


“不行!”袁海果斷地說:“我不會騙你們,她也不會跟你們走,沒什麽好商量的。”


袁海這麽一說,王黑虎的臉色就有些變了,宋洛見情況又要不對勁了,急忙挺身而出:“有的商量,有的商量。”


繼而轉身笑著朝袁海說:“你就讓我去吧,我在寨子裏待了半個月了,兄弟們對我都很好,他們不是壞人,你別擔心我。”


“我說不行就不行!”袁海的態度很堅決,抓著她的手,緊緊不放。


“喂,你怎麽這麽死腦筋啊?都說沒事啦!”


宋洛鬱悶了:“你看你都受傷了?還要跟他們打也占不了便宜,與其這樣為什麽不讓我上山呢?王大哥要是食言了,以後都甭想娶到媳婦,對吧?”王黑虎抽了抽嘴角,僵著臉點點頭。


“你看嘛,王大哥三十五歲了還有勇氣發那麽毒的誓,不會有事的。”宋洛眼巴巴地望著袁海。


這下不僅是王黑虎,他身後整個山寨的兄弟們都快衝出來了。此時此刻,夕陽隻剩下最後的一點餘輝,有星星從天空探出了臉,那斑斕的天空映在宋洛看他那水汪汪的眼睛裏,讓袁海的心就那麽莫名其妙的軟了一下。


“好吧。”他點頭,抓著她的手還是沒有放:“不過,我要和你一起去。”


由於袁海的堅持,王黑虎做了讓步,放袁海陪宋洛一起上山,卻讓袁海的部下錢恩很是擔心。


“大人,此去凶險萬分,切不可為了一個女子誤了大事。”


“我自有分寸,除了什麽事,我會一並承擔。”袁海說完,朝宋洛說了一句:“走吧!”便毫不猶豫地上山了。


錢恩在後麵不由得搖了搖頭,輕歎:“紅顏禍水,紅顏禍水啊……”


這邊宋洛跟在袁海的後頭,心裏卻在惴惴不安。說句實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