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章:女兒身(1/3)

“二當家怎麽了啊?怎麽笑得像朵花似的?”


“你看他還拿了把扇子了,上頭好像還有幾個字?”


“寫什麽呢?”


“風流倜儻……”


“不是,是玉樹臨風!”


“你們都錯了,是英俊瀟灑!”


“二當家,你扇子上這幾個什麽字啊?”有人問。


賀老三瞪了他們一眼:“我怎麽知道?書上有我就照樣寫,總不會錯的。”


“二當家,那姑娘真是女的?”


“廢話!”賀老三罵了句。


“漂亮嗎?”


賀老三紅了紅臉:“漂亮,比天仙還漂亮!”


“二當家,你要加油啊,給我們哥們幾個娶個天仙嫂子進門!”眾人紛紛起哄。


賀老三的臉愈發紅了,搖著折扇,故作淡定:“好說,好說……”


就在這個時候,剛在樓上換好女裝的宋洛走了下來,這還是她頭一次穿女裝,一下子有些不習慣,生怕走起路來絆倒裙角。正擔心著,抬頭忽見門口一群大老爺們,直勾勾地盯著她,那眼神就跟十幾年沒吃飯似的,頓時有些發毛。


賀老三知道宋洛長得漂亮,沒想到她換做女裝,皓齒明眸愈發嬌美動人,一顆心都快蹦出胸外了。整了整衣服,搖著折扇就過去了。


“妹子,衣服還合身嗎?”


宋洛點點頭:“挺好的,謝謝三哥。”


美女叫他三哥了,賀老三臉一紅:“妹子,你覺得三哥現在有什麽不一樣的地方嗎?”宋洛左右打量了眼,搖搖頭。


“你再看看?”賀老三急了,自己可是特意洗幹淨了臉,梳了頭,換了新衣服,還特意找了把壓箱底的扇子出來,這上麵的的字都是自己照著書上描出來的了。


宋洛看得眼睛都直了,還是沒看出個究竟,在看賀老三老拿著手裏一柄扇子搖啊搖的,忽然頓悟了:“哦,我知道了,這個風流的流字少了一點,還有啊,這扇子哪買的呀?字寫得那麽難看也就算了,竟然還是倒著寫的,也太坑人了。”


賀老三的表情瞬間僵住了,良久才僵笑說:“妹子,好眼力,好眼力……”


身後一群兄弟都笑噴了,從那以後山寨裏每個見到賀老三的人,都會貼心地問上一句:“三哥,你今天沒帶扇子啊?”


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少不了一個女人,其實一個成功的山寨背後,也少不了一個女人,特別是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女人。


自從宋洛加入了黑虎寨以後,原本被剿匪陰影所籠罩的黑虎寨,精神麵貌頓時煥然一新。可不是嗎?這些山賊大多都是被逼無奈才落草為寇的,一群大老爺們聚在山上,吃喝拉撒全都靠自己,別說是女人了,就說難聽點,有時候連衣服都懶得穿。


可是現在不同了,山上忽然多了個女人,還是個漂亮女人,怎麽還能這幅德性呢?無論如何也得打扮幹淨些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