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章:豬頭吳智尚(1/4)

袁海從來沒有見一個男人上個藥會有這麽大的反應,想要說她兩句,又覺得看她那淚眼汪汪的樣子不忍心,頓時竟愣在那裏,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宋洛就在那裏一邊喊疼,一邊怪袁海下手重,一邊絮絮叨叨地講了很多話,終於感覺手沒那麽疼了,才赫然發現好像現在隻有自己在唱獨角戲,於是抬頭去看袁海,頓時有些奇怪。


“你看著我幹嘛?”


看他的樣子,似乎已經盯著自己很久了,失了神似的,宋洛開口一問,袁海迅速地就把目光從她身上挪開了。


“沒……沒什麽……”他忽然站起來說:“駙馬,時間不早了,你身上有傷,先回去休息吧。”


“我才剛來啊!”宋洛抗議。


“駙馬請回。”


“我……”


“請!”


對方的態度不容拒絕,宋洛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怎麽剛才還給自己擦藥來著,忽然一翻臉,要趕自己走呢?可是又找不到借口留下來,想了想,朝袁海瞪了一眼:“走就走,很了不起嗎?哼!”蹬蹬蹬地就走了,還把門關得砰砰響。


留下袁海在屋子裏,看著房門關上的刹那,他的眼中流露出一絲雜亂的情緒。皇宮的刺客事件,由於朱阡的介入調查,很快就水落石出了,真相卻是荒唐得叫人啼笑皆非。


話說京城有個大貪官,叫做吳良之,是蓉妃的親哥哥,此人人如其名,非常的沒有良知,做了許多傷天害理,強搶民女,貪贓枉法的事情。京城裏的大小官員都不敢去惹這個吳良之,久而久之,此人便愈發囂張起來,斂財無數。


但是這個吳良之雖然沒有良知,卻還是有點智商的,官也做了,錢也貪了,自然不會做出什麽越軌的事情,但問題就出在這個吳良之的堂弟,吳智尚的身上,這個人真的是一點智商都沒有,看見堂哥堂姐全都富貴了,自己卻還是個土財主,心裏憤憤不平。


“憑什麽大家都是一家人,他們能攀權富貴,我卻不行呢?行,你們透過攀附權貴才平步青雲起來,我就比你們厲害,我要自立為王。”


於是乎這個白癡吳智尚連夜叫賬房先生草擬了一張皇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