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章:皮開肉綻(2/3)

樣出去跟倚紅樓搶生意,棺材鋪老板要開心死了。”


宋洛在袁海的房間裏,摸著那隻看上去很值錢的古董花瓶,這質地細膩的,這釉色光亮的,極品啊。別看宋洛是個財迷,她可是一點都不盲目,上回宋洛和公主的大婚,那些個皇親國戚送的賀禮,一個個名字取得好聽,實物拿出來一看,啊屁個千年野山參,就是一根品相稍微好一點的白蘿卜,當駙馬是腦殘嗎?


這花瓶才是真正的值錢啊,見宋洛從進門到現在,手都沒離開過那個花瓶,躺在床上養傷的袁海有些無語:“駙馬倘若喜歡,臣這個花瓶便送給駙馬好了。”


“哇咧,我摸幾下你就大方成這樣,早知道我就不摸花瓶……”宋洛心裏後悔啊,本來想就這麽抱著花瓶回去了,可是看看袁海這房間,堂堂一個東廠統領,這房間簡直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唯一值錢的擺設好像就隻有這隻花瓶了,拿走了會不會太不厚道了點呢?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麽的就心軟了,再怎麽的就客氣了句:“不用,不用……”其實心裏在默默地想:“你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我就拿走了。”


可惜袁海哪是這種會拐彎抹角的人?既然對方不要,也便不再強求,轉而看起他的書來。可憐的宋洛,等了好久也不見袁海再勸她,這才發現自己客氣過頭,人家當真了。


“喂,我是跟你客氣客氣的啊,你何必呢?”宋洛追悔莫及,再看那隻花瓶時,總覺得像是自己錯過了東西,怎麽看怎麽鬧心。


算了算了,眼不見為淨,她從花瓶那裏挪過來,幹脆搬了張凳子坐到袁海的旁邊,人家看書他,她就看人家看書,這樣盯了約幾分鍾,袁海有點忍不住了。


“駙馬可有事?”


“沒事啊。”宋洛搖頭,繼續托著下巴看他。


“那駙馬為何老是盯著臣看?”


“無聊啊,哎呀你別管我,繼續,繼續!”


袁海:“……”


這樣又過了一會兒,終於連宋洛自己都覺得太沒意思了,眼珠子在房間裏轉啊轉的,忽然想到了什麽:“對了,你吃過了嗎?”


“臣已經用過午膳了。”


“那是午飯,現在都什麽時間了,早消化了,你要吃什麽?我去幫你拿啊,糕點好不好?”


“臣不喜歡甜食。”


“那讓禦膳房給你煮碗麵?”


“臣不餓……”


遭遇連番的拒絕,宋洛怒了:“你這個人真是的,我真的很無聊啊,你就說餓配合我一回會死啊?”


說罷,從口袋裏掏出一把核桃,啪得放在床頭:“我剝核桃給你吃,這是命令,不許拒絕!”


袁海:“……”


說起來袁海也是個可憐人,想他堂堂一個東廠統領,何其牛的頭銜,那形象威嚴得簡直就跟廟裏的羅漢似的。但是隨著這個有些無厘頭的駙馬介入他的生活,一切好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