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章:白蓮(1/3)

就在這個時候,一直在旁邊一言不發的袁海忽然打斷他們兩人:“皇上倘若沒什麽事,臣就先行告退了。”說罷,轉身要走。


“且慢!”朱阡攔住他,笑眯眯的說:“怎麽能沒事呢?接下去還有很重要的事要辦,洛弟,朕看你沒事,不如一起去吧?”


宋洛警惕起來:“去哪裏?”


“出宮。”


“出宮?”宋洛兩隻眼睛又開始迸發出標誌性的綠光。


小綠在一旁嚷嚷:“公子,奴婢也想出宮玩。”


“這可不行哦!”朱阡搖頭,朝著他們兩人神秘一笑:“這地方,隻有男人能去……”


宋洛一下子就明白過來了,敢情是要去青樓玩女人啊?聽上去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嘛,不過……宋洛看了一眼袁海,警惕地皺起了眉頭,這家夥渾身散發著危險的訊息,跟他出去,好像有點危險啊?


於是她果斷地看了一眼袁海,袁海沒有說話,平靜得看不出一絲波瀾。


“袁統領,可別說朕不照顧你哦,這麽好的事情,別人想攤都攤不上呢?”朱阡笑著,似乎話中有話。


出乎宋洛的意料,袁海竟然沒有拒絕,她心裏一下子就琢磨出了點門道,想必這黑臉的袁海是有把柄在皇上的手上啊?沒想到這種看上去無欲無求的人,都會落下把柄,果然人不可貌相。既然袁海去了,宋洛怎麽有不去的道理?


三人一行人出了皇宮,很快就到了京城最豪華的青樓,倚紅樓。朱阡顯然是這裏的貴客,馬車才到達倚紅樓的門口,便有一群花枝招展地姑娘蜂擁而至,各個人都是唇紅齒白,麵若桃花,可說都是高質量、高素質的專業人才。


除了朱阡之外,袁海也受到了夾道歡迎,他雖然皮膚黝黑,但畢竟名氣是在的,加上身形高大,冷峻而富有神秘感,符合了一部分女性幻想的標準,自然吸引力十足。


倒是宋洛,畏畏縮縮地跟在這兩人後麵,立刻就被眾人自動屏蔽了。一群姑娘擁著朱阡和袁海往裏麵走,她一個人,可憐巴巴地跟在後麵,甭提有多淒慘了。


“膚淺,太膚淺了……”宋洛在心裏默默的痛斥,悻悻然地跟在後頭。


到了早已準備好的貴賓包間,眾人坐下,終於有人發現了不起眼的宋洛,雖然眼前兩個才是大主顧,但既然是朱阡帶來的人,想必非富即貴,還是先問清楚的好。


於是便有姑娘含笑地問:“朱爺,這位是……”


“這位啊?你猜呢?”朱阡舉著酒杯,賣起了關子。


“討厭,人家猜不出啦!”那女人抖著胸,聲音堪比林誌玲,聽得宋洛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這位是宋家二公子,宋洛。”


“什麽?宋家二公子,那豈不是當今駙馬?明月公主的相公?”


那一刹那,剛才還坐在宋洛旁邊的一堆人頓時全都自動自發地避開她,站的站坐的坐,唯獨她周圍兩個位置,空蕩蕩的。


“不會吧?”宋洛囧然:“你們有必要做得這麽明顯嗎?我壓力很大的!”


青樓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