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章:入贅皇宮(1/4)

“咳咳!”宋賢咳嗽了一聲。


宋洛這時才反應過來,依依不舍地把目光從刀上挪開,應付式地朝袁海說了一句:“對不起啊,兄弟!”


袁海臉上的表情不見絲毫的變化,隻是欠身做了個請的手勢:“吉時已到,駙馬,請。”


宰相府門前已經站滿了人,絕大多數都是年輕的女子,很多的人是衝著宋二公子的名號來了。京城上下,誰不認識宋家鼎鼎有名的大公子宋臨風,卻鮮有人見過足不出戶的宋二公子,關於他的傳聞也早已傳遍了京城的大街小巷,在每個京城未婚女子的心目中,猶如神話一般的存在。


有句話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就在宋洛身穿著大紅喜袍,學著男人的樣子,大搖大擺地走出宰相府的時候,人群中立刻發出一遍的哀鳴。


這傳說也太瞎了吧?這宋二公子雖然不至於長得醜,但是唇紅齒白像個女人,跟前麵走著的袁海一比,就好像仙鶴後頭跟了隻縮頭縮腦的野雞,怎麽看怎麽沒有男子的氣質。原本熙熙攘攘的人群,立刻散去了一大半,宋二公子從今天開始江湖已經沒有了他的傳說。


一匹紅棕色的高頭大馬,脖子上係著大紅色的彩球,早已經等在相府的門口了,袁海站定,朝宋洛做了個請的手勢:“駙馬,請上馬。”


“我不上行嗎?”宋洛弱弱的說道。


“不行。”對方回答得很幹脆。


“可是,我爬不上去……”這匹馬分明是給男人準備的,像她目前這個小身子,騎頭驢都撐死了。


袁海的嘴角抽了抽,忽然做了個手勢,沒一會兒便出來一個小廝,飛快地趴到了馬下。


“駙馬,請。”袁海再次地說道。


這……這不是人肉墊腳石嗎?有必要這樣子嗎?這也太不尊重人了。宋洛決定妥協,擺手說:“算了算了,我還是自己上去吧……”邊說邊支走那個小廝,試圖往馬背上爬。


於是乎,所有在場的人都目睹了驚人的一幕,宋家二公子手腳並用、連爬帶翻往馬背上爬,馬毛都拔下了好幾撮,馬背還是沒有爬上去,眾人紛紛為那匹馬捏了一把汗。


在所有人目光的中心,宋洛還再努力地爬著:“我就不信了,一匹馬,會爬不上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