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章:決戰的前夕(1/4)

如果說外麵營地的士兵吃的是滿漢全席,那麽這支部隊吃的隻能算是鹹菜窩頭了。在黑色的大鐵鍋裏麵煮著漿糊一般的食物,亂七八糟的一大鍋,看不出來是什麽做出來的,也聞不到什麽味道,隻是咕嘟咕嘟在鍋裏冒泡翻滾著。


士兵們坐的端端正正,一人手裏一個碗,嚴守食不言寢不語的規定,也沒有誰因為看到這位心裏陰暗的朱阡來了而感到吃驚。


“朱大當家。”最後還是那位頭領站了起來,向朱阡問候。


“哦哦哦,就是你,你叫什麽來著?今天上午開會的時候你還真娘們!”


朱阡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趕緊上前:“怎麽就吃這個,要是沒有東西的話,我們女兒國向來就以美食聞名天下,要是沒有的話就說一句話。”


“我們的士兵吃的東西,都是經過精細搭配的,各種營養都均衡。”


頭領鞠了個恭說道:“我叫藍宿,食物的問題不勞朱大當家費心了,我們已經吃慣了這些東西,那些大魚大肉會讓身體遲鈍,我們必須時刻保持最佳的戰鬥狀態。”


“我一直以為你所帶領的部隊隻是群軟蛋了。”


朱阡一笑,拖過一個小板凳坐下,示意藍宿也坐下:“說軍令如山,要是沒有命令,你們難道還真敢私自出營嗎?逮到了判得挺重的吧?”


“絞刑。”藍宿麵無表情的說道。


“那你為什麽……?”朱阡這就不解了:“我聽說你們大明國的軍隊是不準備直接參與戰爭的吧。”


看著這群麵無表情的士兵,朱阡抓頭,精英是好,就是太死板了一點。藍宿不開口,士兵也不開口,搞得朱阡極為無趣,這是什麽時候,正好是閑得無聊的時候,朱阡在部隊營地上躥下跳,拉著藍宿問東問西,最後終於把藍宿問得不耐煩了,唰一下挽起了自己的袖子。


“你要打架怎麽的嗎?”


朱阡猛然朝後退:“我當年橫砍三條街的時候,你們都還不知道在哪裏呢?”


藍宿不說話,隻是把手臂伸到朱阡的麵前,朱阡仔細一看,這才看出了名堂來。在藍宿的手臂上,有一個紅色的筋肉已經糾結到一起的符號,兩個半圓形中間倒扣,中間被一根棍子刺穿。


“拉起袖子來給朱大當家看看。”藍宿向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