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章:火燒王城(1/3)

“別笑了,談戰術了,嚴肅點。”


朱阡不樂意了:“能不能賺大錢就看這一次了。”


“不是我想笑……,我這是……,哈哈……我實在憋不住了……”寶凝終於哈哈大笑了出來,笑得直捶車板,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不是騙他們嗎?他們要是不拿那些老子特別調製的莫洛托夫雞尾酒,我還頭疼呢?當真的以為我是冤大頭呢?今天晚上保管讓他們睡個好覺。”


朱阡嘿嘿笑:“要是明天他們不主動出擊的話,你來問我。”


“你到底裝了什麽呀?”寶凝一直好奇這個問題,自從朱阡派出斥候朝外界運東西的時候,寶凝就在好奇,不過怎麽問朱阡都不說,現在東西已經送出去了,就已經不涉及到軍事機密了。


朱阡每天連續派出數百個斥候背著東西朝外界運,他不是傻子,要說現在女兒國裏沒有瓦剌的探子,他死也不相信。這種天才一般的戰略,自然是要欺上瞞下的。就連寶藍女王也隻知道朱阡這次出去是要挑戰瓦剌軍,一旦瓦剌鐵了心要進攻女兒國,必定抽調前線的士兵,大明國的軍隊早就已經磨刀霍霍了。


瓦剌正式知道這一點,才拖,拖到女兒國連耗子都要搬家了,瓦剌可以耗,可是女兒國耗不起,不是不出來嗎?要嘛左賢王就待在王城裏氣得中風,要嘛就揮軍來進攻。


朱阡這幾天搬出去了大量的高濃度酒,經過調配這東西跟凝固汽油彈差不了多少,這東西能在短時間內爆發驚人的熱量,並且這東西極不穩定,接觸空氣過久就會產生自燃。


“你不是要挖護城河的嗎?”


朱阡的板車上,實際上隻有十幾壇好酒而已,剩下的八九百壇都是被調包了,這種混合飲料的東西是不能喝呀,有本事端著它走到幾裏之外再去倒掉呀?有本事就別朝最近最合適最順手的壕溝倒呀?瓦剌有本事的話,就把附近的空氣都呼吸得幹淨呀?


在朱阡大當家神秘消失幾天之後,不知道什麽時候又回來了。猶如所有人知道轉了性之後一樣,在蒙塔紮他對每一個軍團長指手畫腳,並且提出一個口號:“我們絕不主動侵犯其他行政主權,但是我們不怕侵犯,現在我們要做好的工作就是加固加固再加固。”


透過海運運送來的糧食足以緩解燃眉之急,不過這也將女兒國多年來積攢的底子一掃而空。朱阡指揮民夫修建保護蒙塔紮的工事,這段時間以來,朱阡指手畫腳,幾乎所有的軍隊都成了他的苦力。


每一個人都知道瓦剌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卻不趁他病了要了他的命,朱阡這是在做什麽呢?瓦剌可是首先提出宣戰的,女兒國的反擊可不算是侵略戰。眼看著這麽好的機會就要錯過,朱阡難道是轉性了,準備當建築承包商人嗎?朱阡這麽鬧了幾天,終於有個人看不過去了。


清瀾引薦的軍師,有一天找到了朱阡,希望跟他麵談一下。跟朱阡比起來,這個男人算的上是英俊儒雅了,這個人身材勻稱,比朱阡高了半個腦袋出來,臉色有點蒼白。隻是他身上的裝飾頗為奇怪,除了一身白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