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章:進擊的失敗(2/4)

極低,按照這個進度,也要整整二十年才能建造出這個水晶神像。能夠讓左賢王喪心病狂的東西,自然不是簡單東西。


手劄記載的,是上古流傳下來一種神像,這種神像在曆史以前的傳說就被眾神的戰爭給毀滅掉了,因為這種神像太過邪惡,從第一尊神像誕生的那一天起,這種水晶混合其他材料鑄造的神像就是邪惡、魔鬼和歹毒的代名詞。


經過各種珍稀材料的組合,用水晶鑄造的神像擁有蠱惑人心的能力。隻要看過一眼,一般心智不堅定的人就會在心中被刻下烙印,成為神像擁有者的奴隸。就算是心智非常堅定的人,隻要在神像下停留超過一頓飯的時間,也會立刻被俘虜。


這種本來就不應該存在於世界上的東西,傳說在眾神的戰爭之後,就被徹底毀掉了。以後就算是傳說,也再沒有出現過這種神像的影子。可是現在一份記載著怎麽樣鑄造神像的手劄就捏在手,讓左賢王怎麽能忍得住呢?


其他的材料再稀奇古怪難得,憑瓦剌的人脈和財力,也早在三年前就已經收齊了。隻有水晶,這個東西除了女兒國之外誰也沒也擁有,唯一的方法就是攻占女兒國。


這個決定左賢王曾經也糾結過很久,可是相比鑄造超級神像相比,一切的阻礙都是愚蠢的。於是在不久前,左賢王毅然決然的再一次發動戰爭,對付女兒國,誓死要誅殺女兒國一切的國民。


按照女兒國以前最高的月出口量來看,隻需要短短一年時間就能夠湊足足夠的水晶了。左賢王心滿意足的將手劄收好,並在抽屜上加了個鎖,他已經沉浸在了神像建立起來以後的世界中了。


將所有反抗他的人都請到神像之下,然後隻需要一刻鍾,所有人都會成為他的奴隸了。左賢王正沉浸在自己的美夢中,忽然被一陣雜亂的腳步聲給打斷了,左賢王不悅的看著門口,這麽晚了還來打擾自己的休息。


最近兩天,風雪斷崖前平原的瓦剌士兵的處境非常尷尬,瓦剌的戰士們產生了動搖,除了頻繁的調動和無止盡的遭到搔擾之外,根本看不到一點戰勝的希望。平原大部分的收成更是被一支自稱女兒國禦用山賊組合的騎兵幾乎掠走了一大部分。


事情是這麽發生的,前兩天的早上,從平原腹地忽然冒出來一支極端凶悍的騎兵,四處的燒殺搶掠,行事作風跟土匪沒什麽區別。但是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