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章:男人不當官(1/4)

“你有沒有公德心?”


朱阡怒氣衝衝的跑到清瀾親王的麵前:“你造謠就算了,你還朝我的地盤亂扔垃圾,真當沒有城管怎麽的嗎?”


“我造謠什麽呢?”清瀾也不生氣,笑眯眯的問。


“我昨天晚上跟寶藍女王就什麽也沒幹!”


朱阡含血憤天的說道:“你這不是把我朝火坑裏推嗎?就算你要造謠我,也別把你姐姐拉上啊,寶藍女王是多好的一個人。”


“好,你就睡呀!”清瀾眨巴眨巴眼睛:“現在你是假扮女王的前皇後,跟她睡一覺有什麽關係,這不是好事嗎?”


“你說得倒好聽。”


朱阡撇撇嘴:“你等著,就算我不教訓你,你姐來了你也跑不了。”


“那你以為我就這麽憑空敢造謠最高行政長官嗎?”


清瀾笑嘻嘻的拍了拍朱阡的肩膀:“我上頭有人,我這可是執行命令。”


清瀾朝頭上指,朱阡順著一看,寶藍女王不知道什麽時候出來了,站在平台上居高臨下,怎麽遠遠看去有點臉紅呢……?


不管怎麽說,經過朱阡的配合,工程進度增加了許多,帶有巨型鑽角的器械挖掘速度極快,除了第一天的那一架之外,陸陸續續又在後來組裝起來了不少,幾個大型機械同時努力,僅僅三天時間就深入了山體五裏的距離。而挖出來的石頭也被朱阡物盡其用,這挖山的時候不是很多人沒事幹嘛嗎?石頭都給清理了去築牆。


“現在朱阡說話也管用,誰讓人家是皇後呢?”這是寶凝的解釋。


朱阡才不管寶凝酸溜溜的話,現在他是看出來了這娘們看上了老子,現在好歹是將男女觀念給糾正了一部分過來,再敢冒險真睡了她,也沒有心理陰影,那也要得等女王陛下走了之後,現在名義上的皇後可不能亂睡女人。有了源源不斷的原材料,又有了國王陛下征來的民夫,不用白不用。


三天時間山洞被打穿了五裏的距離,這些時候石頭現在被用來堆成了一堵高約為十公尺的巨型牆壁,將朱氏山寨給緊緊的包圍了起來。在石牆還有一些高約二十公尺的高塔,四麵有孔,凱利特人沒事就在這個上麵駐紮著,以他們的射箭水平,登高二十公尺之後基本上是指哪裏打哪裏,沒得跑的。


雖然有現成的民夫和民婦,不用給工錢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