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章:同一間房(1/3)

這一個夜晚,今天算是寶藍女王臨時行宮第一次大宴群臣。女王想的非常的周到,不僅僅是大臣們給帶來了,就連平時的廚子也帶來了,這絕對是做好要長期抗爭的準備。


宴席也分為上中下,民夫和包工隊們平時是吃自己的,今天晚上寶藍女王特別抽調出了夠一萬人吃的食物酒水,分發下去讓大家自己解決問題。


中層幹部和包工頭們一般都有自己的專用廚師,大臣們不傻,安營紮寨給家裏報信的時候,能帶來的東西都帶來了,這裏距離第一個有人煙的小鎮子隻不過數十裏的距離,騎馬半天就能來回。


至於朱阡和寶凝兩個山寨的頭領,則是安排在近臣們的宴會上,手握重權的大臣和腰纏萬貫的商賈圍繞著廣場中央巨型火把下的圓桌,等待女王陛下的示意。寶藍女王沒有動嘴,誰也不敢先吱聲。


“現在國難當頭,我這個女王也下野了,大家就別拘禮了。”寶藍女王笑眯眯的招呼大家開始開動。


這禦廚做出來的東西的確不同,這種大場麵也少見,能跟女王坐一桌子的最起碼也是一國首富,不然就是國家總理什麽的,菜也不同凡響,看上去就跟藝術品似的,不知道朝哪裏下筷子。


擺在朱阡麵前的是一個白瓷盤子,下麵用生菜打了底,一根根透明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麽,編成了一隻展翅欲飛的鳳凰。


“這道菜叫做丹鳳朝陽。”


寶藍女王給朱阡挾了一筷子:“這道菜清新爽口,你不妨多吃點。”


在公開的場合上,女王高調的關心朱阡,於是朱阡的身份頓時高了數十個檔次,除了寶凝看著朱阡有點不高興,語氣有點酸味。


寶凝臨走的時候狠狠的撞了一下朱阡的肩膀:“怪不得不肯和我睡,我跟寶藍女王比,的確是差了幾個檔次。”


“不是這個原因!”朱阡立刻表示自己的清白。


女王陛下在很短的時間就退席了,女王都退席了自然就沒什麽可吃的了,大臣們早早的也就散了,剩下民夫民婦和包公婆們喝酒聊天,一直鬧到廣場的巨型火把悄悄熄滅。


到了晚上,朱阡本來以為今天晚上能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雖然他長得像前皇後,但實際上夫妻的條件又沒有真實的發生,非要讓他陪一個國家的最高行政長官一起睡,這換誰誰能沒有壓力呢?


寶藍女王就是寶藍女王,一句話就把這個尷尬的問題給解決了。


“你要是覺得尷尬,沒關係,我打地鋪。”


女王陛下是這樣說的:“我要讓你假扮前皇後也是不得已的,希望大當家能明白我們打開風雪斷崖之後,必定是以雷霆萬鈞之勢攻擊,就算瓦剌收手我們也不能收手,所以必須要有一個理由。”


“我理解…我理解……”


朱阡立刻表示擁護:“其實怎麽睡都沒關係,我也不能讓你一個女人睡地下吧?我打地鋪,你睡床,你也就是來早了,沒有人通知我,你看這要是再過一個星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