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章:爭論不休(1/4)

“朱大當家!”清瀾親王重重的咳嗽了一聲,指名道姓:“這就是女兒國現任女王寶藍陛下,陛下親臨你的狗窩,你不打算表示一下嗎?”


“表示!表示!”


朱阡猛然醒悟過來:“那什麽,晚上都別走了,我請吃飯!”


“朱大當家的請吃飯,朕自然是要賞光的。”


寶藍女王聽到朱阡開口,轉身對身後手持束棍斧的侍衛長說道:“去把朕的禦酒抬到這裏來,今天朕要宴請群臣。以後還要麻煩朱大當家,我可把這裏當成臨時行宮了。”


周圍的侍衛官侍衛長們一頭一臉的冷汗,前皇後怎麽變成這樣了呢?是腦袋讓驢給踢了,陛下怎麽也變成這樣子了呢?


“另外,朱大當家,等一下你跟朕來,朕有話想對你說。”寶藍女王忽然說道。


朱氏山寨從今天開始改成女兒國的臨時行宮了,於是文武官員也在山下紮了營,並以各自的方式通知自己宅院的家人下人,一時半刻是回不去了。最起碼寶藍女王沒離開之前,自己是走不了了。


寶藍女王到了,清瀾親王住的房間也隻好騰了出來,朱阡命令手下加快速度必須再挖兩個山洞出來,然後隨著寶藍女王,走進自己的臥室去了。清瀾親王想跟著一起來,卻被寶藍女王擋在外麵。外麵被手持束棍斧的衛兵清了場,房間就剩下女王和朱阡兩個人了。


“這娘們把我單獨叫進來幹什麽?就連清瀾親王都不能聽的話,要說我們倆個人也沒有什麽交集啊……?”朱阡胡思亂想的跟在女王身後。


“你有什麽想對我說的嗎?”寶藍女王首先開口。


“沒什麽想說的啊。”朱阡下意識的回答,馬上又覺得不對立刻改口:“是有說的……,你把我單獨叫進來,就是問這個?”寶藍女王沒說話,點頭。


“我們倆人第一次認識……,真的沒什麽可說的。”


朱阡無奈了:“你非要讓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我的前皇後死了,在不久前我遇見一個跟皇後長得很像的人,他昏迷在河邊,之後我將他帶入宮中,他卻失蹤了,他剛剛醒過來就消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