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章:清瀾親王(1/4)

“沒看過男人嗎?”領頭的女人板著臉喝斥了一聲:“丟人現眼!”


“請各位跟我來吧,已經給你們安排好住的地方了。”碧琳在前麵引路,一群女官跟著過去了。


領頭的女官沒有動,衝著朱阡上下仔細看了一遍:“再認識一下,我是貴山寨的監察官,為了保證給每一個協防實力公平公正的待遇,陛下規定必須每一支協防勢力都要有女兒國的監察官駐紮,朱大當家對這個應該沒有意見吧?”


“完全沒有意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朱阡又矜持的一點頭:“公平、公正、公開,而且受監督的比賽才能讓人信服。”


“朱大當家的話真有意思。”


領頭女官一笑伸出手來:“那麽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首先認識一下,我的名字叫做清瀾,你可以稱呼我的名字,也可以稱呼我的官職,一直到戰爭結束之前,我都會領著部下駐紮在貴山寨。”


“那我也再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朱阡。”


朱阡伸出手去捏住女官的手:“放心,在我這裏你們吃好住好玩好,有任何問題直接來找我。”


監察官其實沒有什麽大權力,說穿了就跟城管似的,可是要真的得罪她,保證能讓人死都死得不痛。朱阡的山寨還沒有正式完工,沒有客房可以住,朱阡為了不得罪這些姑奶奶,把自己的房間騰了出來。


朱阡懂得享受生活,自己的房間建在山崖上最高的一個山洞,外麵挖空了當傳呼,掛上了堅果殼串成的門簾,小風一吹就叮當叮當的直響。火麻藤蔓編織的大床足有三公尺寬三公尺長,上麵鋪著買來的錦緞毯子。整個房間采光很好,岩壁被掏空了,采光非常的好,而且常常有貼著風雪斷崖刮過的穿堂風,猶如一個大型的電風扇,一點也不感覺得憋悶。


床邊有兩個櫃子,樣色的天然木色,上麵放著幾個木刻雕塑。一整個下午,朱阡都沒出現在房間,清瀾帶著手下的女兵在朱阡的山寨巡邏了一整天,還真有不少的發現。


先就是被固定在岩壁平台外的幾個微縮版投石弩炮,為了改善打哪裏指哪裏的破毛病,朱阡向整個山寨收集意見,結果在精通機關的凱利特人的協助之下,用三個可移動的軸承解決了整個問題。


在底座和弩炮架身上的連接處有一個圓形軸承,承擔著弩炮可以一百八十度範圍旋轉的作用。在前臂和後臂之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