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章:戰備書(1/4)

脾氣稍微暴躁一點的,要不是剛開始那個下策和中策,估計當場就要拔劍砍人了。


“我們的軍事會議怎麽混了一個敵軍奸細進來,讓我們自毀長城了呢?”開鑿風雪斷崖,等於是將天塹給毀了。人家不開鑿那是因為斷崖最厚的地方厚達十多裏,根本無法開鑿,可就算最最最薄的地方,也有將近三裏的距離。


男人提出的建議,不可否認有著它獨特的可行性,可是隻要棋差一招,就會滿盤皆輸,這完全就是一場豪賭了。寶藍女王敲著桌麵沉吟不語,這場豪賭要押在未知的因素上,賭輸了就什麽也沒有了,賭贏了,卻又能保幾百年的平安。


“你說,那個的皇後是朕的皇後嗎?”寶藍女王忽然問出一句不相幹的話。


自從有了寶凝的支持,留下大批的木匠和鐵匠之後,朱阡創造小東西的速度那簡直可以用一日千來形容了。他不止自己創造,還在山寨提出了科學是第一生產力的口號,鼓勵所有的土匪全部參與創造發明。凡是有被山寨選中的發明,發明的人可以得到的是金幣的獎勵,因此導致了整個山寨廣場全都是看不出名堂的東西,每個人都神神秘秘的,手要嘛捏塊木頭,要嘛捏塊金屬。


重賞之下必有勇婦,自然勇夫也少不了。其中來自風雪森林的凱利特人,被女兒國認為化外之民的小矮子們,竟然幾乎囊括了所有的獎項。


劄西在每領一筆獎金的時候都特別的不好意思,摸著腦袋謙虛的說:“這還給什麽錢啊,這隻不過就是從我們村裏搬出現成的東西來而已……”


不得不說,凱利特人除了弓箭技巧好的讓人掉下巴,對各種機關的了解也是到了讓人發指的地步。卡利特人長期生活在風雪森林中,生活條件的惡劣讓人無法想象,所以一直無法發展自己的族群。沒有過多的人手,隻有用技巧來彌補,除了代代相傳的弓箭技巧,還有就連寶凝都沒聽說過的機關技巧。


劄西有一天神神秘秘的找到朱阡,悄悄的塞給他一個東西補品,凱利特人相信這個東西,隻要是個凱利特人不管男女,整天嘴巴嚼得不停。


“什麽東西?”朱阡看著軟乎乎有點像橡皮的紅色結晶。說是結晶又有點不太像結晶,結晶非常的堅硬,這個東西用手都能捏軟了。


“大當家的,你可別小看這個東西,好東西啊!”


劄西壓低聲音,看了看周圍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