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章:歡慶晚會(1/4)

看著手下的女土匪們個個興奮異常,寶凝有點後悔接受朱阡的這個同一個山寨歡慶晚會歡慶朱氏山寨落成典禮了。不過寶凝手下的女土匪們倒是個個興奮,什麽時候見過這麽多男人聚在一起呢……?


特別是朱阡抽調過來幫忙的女土匪們回去一宣傳,現在男人個個被朱阡調教得陽剛味十足,筆挺的製服和冷酷的表情,在女土匪們眼中這裏簡直就是天堂。這幾天朱阡除了忙著研究自己的小玩意之外,男人們的製服也已經完成完整的配套了。


黑色的衣褲是朱阡設計好樣式之後,把樣式圖紙貼在平台中央的廣場柱子上,讓大家自行製作的,人手一塊黑布,自己回去按照自己身材製作,山寨負責提供材料。這倒是難不倒男人們,平時在家就做手工做慣了,雖然加入朱氏山寨的都是不甘命運的男人,但是從小培養的技能可沒丟棄。


這就跟魚一樣,就算是變成了能飛的飛魚,掉下海還是會遊泳。男人們的手藝大多都非常精良的,少數歪瓜劣棗的山寨也統一安排了,現在走進朱氏山寨,簡直就像是走進了另外一個世界。


筆挺的製服,整齊劃一的動作,臉上沒有了謙卑和小心翼翼,一票的冷酷表情,朱阡為了做出這個效果來想了不少的辦法,發現娘娘腔的一個罰款一個金幣。比如碧琳現在的表情就連冰塊看到都要羞愧,山寨每個人每個月有兩個金幣的固定收入,這個無關山寨整體收入的事情,而兩個金幣普通人家要掙一年才能掙得出來


這麽優厚的條件,不就是裝冷酷點嘛?最娘娘腔的碧琳自從被罰了三個月的收入之後,現在看到任何人都是一張臭臉,那叫做一個要多酷有多酷。三個月啊……,這第一個月的金幣還沒有到手就被罰了三個月,現在就是逗他他都笑不起來了。


擴招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除了燒錢之外,湧現了一大批能人,現在朱阡的山寨寶凝都有點不敢認了,簡直可以說是一個人種大觀園。比如說繡花能手、裁縫能手……,這些暫且不提。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能接受自己娘娘腔的身份,距離皇城越遠的化外之地,民風就越是彪悍。靠近風雪斷崖,更在寶凝的山寨還要遠的地方,就居住著一批靠打獵為生的凱利特人。這些人性別觀念正確而且個個身懷絕技武力強悍,除了嗑藥就是打架,沒其他的愛好。


值得一提的是,這批人一直在跟女兒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