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章:戰書(1/4)

一份戰書遞到了寶藍女王的禦座之前,這份戰書用詞尖銳苛刻,絲毫不留餘地,誓要將女兒國保持了一百多年的安逸平淡的生活打破。這一份由瓦剌國一手炮製出來的戰書,除了記載了女兒國一百年以來子虛烏有的罪名之外,另外還有一份鐵證隨著一顆水晶球一起送到了女王的禦座之前。


事實上什麽劫持軍資搶劫商貨之類的罪名,完全可以反駁是子虛烏有,可是那顆水晶球卻確確實實的好像在女兒國的棺材上釘上了最後一根釘子。


金殿,這是女兒國的政治中心和權力巔峰,建築風格也完美體現了女兒國的特色,一廊一柱一階一梯無不精雕細刻,比古代帝王宮殿雖然少了幾分巍峨多了幾分細麗,但堂皇莊嚴一點也不遜色。


所有的百姓都知道皇後是一個好人,可是不一定有人見過皇後的麵。可是朝堂上的重臣此時卻議論紛紛水晶球播放的畫麵上,一個光著膀子,長著一身腱子肉,左手抓著一把金幣右手提著一把鋼刀,仰天狂笑。


“殿下列位,你們怎麽看?”寶藍女王的語氣永遠是那麽溫柔平和。


“陛下,此事絕不可信,這個男人隻不過和皇後有幾分的相像而已。”


其中一個人站出來說:“皇後秉性嫻熟舉止端莊,就算有人告訴臣皇後踩死一隻蟑螂,臣是絕對不相信的,現在竟然說皇後私自出宮帶領山賊搶劫他們的物資,臣絕對不相信!”


出列的人一雙丹鳳眼淡掃峨眉,穿著的是紫色的蟒裙,一頭烏黑的秀發隨意的披在身後,就算是寬大的蟒裙也完全掩蓋不住這位美女的火辣身材。仔細看去,這位美女依稀間就跟寶藍女王眉目相似,這位就是當朝女王的妹妹,清瀾親王。


眾臣誰也不敢在這個時候遞話,眼見有出頭鳥了,還不跟著跑?紛紛地站出列來,痛斥瓦剌國的無恥,對我國前皇後的抹黑,這種行為無恥無聊簡直令人發指等等……


寶藍和清瀾是一對姐妹,上一代女王有兩個女兒,大的就是當今的皇帝寶藍女王,小的則是剛剛出列的清瀾親王。


寶藍女王從小就深諳帝王之道,做事頗有城府,跟這位姐姐不同的是,清瀾的性格張揚,做事飛揚跳脫決斷公允,當年女王一直沒有明說哪一位才是繼承人,可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這位性格灑脫的清瀾才是女王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