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章:瓦剌女主(1/3)

這時候陳盈盈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她悄悄的拉朱阡到一邊。


“大哥,我想去看看我師父,我好久沒見到他了,行不行?”這話她想了很久了,隻是看到朱阡一直很忙,就沒有告訴他。


朱阡想想:“嗯,可以,我待會讓袁海陪你去,不過你要乖乖的聽話,不許亂跑亂說。”


朱阡看她的樣子,想逗她了:“要是讓你再去殺皇帝,你還去嗎?”


“誰要讓我去殺皇帝?”陳盈盈故意說:“你讓我去殺嗎?”


“我讓你去殺?”朱阡心裏想,虧你想的出來啊。


“如果你是皇帝,我就去殺你,你要是不是,我就不去了!懶得本姑娘每天要養花呢?”陳盈盈說。


不知為何,陳盈盈特別喜歡安靜的生活了,也許生性如此,加上又經過那樣驚險刺激的行刺行動之後,估計想安靜也是必然的。


“好呀,以後不去殺皇帝了,我們就在這裏好好生活吧,以後你生十個八個孩子,你每天夠得受的,哈哈哈!”朱阡笑了。


“你想得美,我跟你又不熟,小心我的劍,大哥!”說完,她笑著轉身就走。


朱阡笑了,他想起帖木心說的瓦剌的情況,這時帖木心過來了。


“朱阡,你要的情報,給我幾天時間整理一下,另外還有我想出去一趟。”


“你去哪裏?現在情況還是比較危險,你還是待在這裏吧。”朱阡說。


“我想去聯絡以前我管理的部下,我想讓他們還是歸我管理,我希望他們對我們的行動有所幫助。”帖木心說。


朱阡沉吟了一下,他知道瓦剌的細作係統還是很重要的,右賢王的這個係統,如果帖木心能拿過來,那就相當的好。


“那好,我給你幾個侍衛,他們會隨時跟著你,畢竟安全還是很重要的,你要小心,還有除了他們,錦衣衛的高手,你需要多少就調多少。”


帖木心知道他意思:“你放心,如果實在有固執的,我也不會讓他們被左賢王所用的。”


“那好,從現在起,你就是瓦剌的女主,大明朝在瓦剌的細作係統都會配合你,你的命令要盡快下達到瓦剌的各個部落,王朝的那些舊大臣,讓他們悄悄的歸順你,如果願意追隨你的,大明朝會對他們進行分封,如果不服從你的,以後大明朝大軍所到,一定不會輕饒。”帖木心看著他,歎息一聲。


“我知道你的心意,你原本是想和我歸隱山林的,沒想到此刻卻要被迫做瓦剌女主,隻是為了你的大仇,也隻有如此了。如果你不做,瓦剌人沒有一個可以跟隨的人,他們跟著左賢王和我們死拚的話,對他們也不好,到時候生靈塗炭,不是我想看到的。”


“是呀,那也不是我想看到的,你放心,我父親在瓦剌還是有相當的影響力的,我估計左賢王即使稱王,大家內心對他服的也不多,隻是以後如果打敗了木朗,我希望不做這個瓦剌女主,我不想當女王。”帖木心說。


朱阡歎息一聲,他知道如果帖木心當了女王,自己就不能每天看到她了,可是眼前如果她不做這個女主,瓦剌的政權又拿不過來,權宜之計隻有先讓她做了,隻有她是最合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