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章:準備戰備(2/4)

br> “我們也走吧,主公,不,皇上!”穆蘭知道了他是皇上,因為那些人的對話,他們都在房頂上都聽到了。


“好,走吧!我們還有很多挑戰了!”


朱阡悄悄的先帶著侍衛回到了宮外的那個小院子,一切都好像沒有變化,唯一的變化,好像院子中間的庭院裏,多了很多的花。各種的品種都有,此刻很多花正開著。當朱阡在看著那些花發呆的時候,他看到院子裏一個人正站在那裏看著他。


“盈盈!”他笑了。


她也笑了,不知為何,當時她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那樣的環境中,她隻是感謝他救了自己,可是當他離開後,自己卻慢慢的想著他。隻是想的時候,卻老覺得很空虛,好像他是天上的雲,抓不住。可是此刻當他活生生出現在她的麵前的時候,她一下子抑製不住自己的開心。


“你回來了!”她的話裏充滿了欣喜。


“嗯,我回來了,你的傷好了嗎?給我看看!”


“才不給你看,男女授受不親,記得了嗎?”陳盈盈笑著說。


“又不是沒看過。”朱阡笑著說。


“你想找打是不是?是不是出去看姑娘看多了,回來就和我貧嘴,你愛看誰看誰去,我給我的花澆水了。”


說完陳盈盈就不理他,自個澆水了,看著她澆水的樣子,看來把這裏當作自己的家了,他好像能理解陳盈盈的心情,一直到處流浪,此刻有個男人想和她永遠一起,又有這樣的一個院子可以安身,她肯定是對於家的渴望都會湧上心頭。


可是自己呢,就沒有對家的渴望嗎?看著這個院子,雖然不大,可是自己覺得很踏實,現在還有這樣一個女主人,在種花、澆水、自己漂泊之後,是如此的感到溫暖。


想到漂泊,他就想到了帖木心,那個女子此刻心裏一定很傷心,她能在這裏找到家的溫暖嗎?


這時穆蘭他們已經進來了,當陳盈盈看到受傷的帖木心,一下子想起自己受傷的情形。她急忙過來,幫著穆蘭將帖木心扶著,一起送她到屋子裏去。這時朱阡知道,自己該去和大臣們商議一下國事了。


“穆蘭,你留下來照顧帖木心姑娘,我有事需要去辦了。”


“主公,你去吧,我會把帖木心姑娘照顧好的。”穆蘭說,看她的樣子,朱阡覺得應該能放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