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章:秦漢(1/4)

在朱阡他們焦急的研究方案的時候,去打探消息的侍衛說打探出來剛剛駐紮在上次偷渡的邊境那裏的瓦剌將軍的名字。


“是誰駐守在那裏?”帖木心焦急的問。


“名字叫做秦漢,是個漢人。”侍衛回答說。


“秦漢?”帖木心想起了這個人,秦漢原來是大明朝的一個邊關的將領,好像就是王翰將軍的副將,在那次王將軍戰死的戰鬥中被俘虜,他後來投降了瓦剌,當時的帶兵元帥正是右賢王。


當時因為王翰和秦漢的軍隊很勇猛,殺了很多瓦剌的士兵,瓦剌人好不容易才將他擒獲。所以很多的將軍都想殺了他給士兵報仇,可是右賢王卻力排眾議,親自為秦漢鬆綁。


秦漢當時一感動,就決定歸降。這是朱阡當皇帝之前發生的事情,所以朱阡不認識這個人。


可是帖木心知道,因為這個秦漢年年都會送禮到右賢王府,小時候帖木心還見過他。當時他和藹可親的哄小帖木心,那個時候她覺得這個叔叔是那麽的慈祥。


因為右賢王的照顧,所以秦漢一直在瓦剌軍中過得不錯,一直都是重要的大將之一。


“我想去見見他,我想當初我父親那樣的照顧他,他應該能夠幫我們過去吧。”帖木心說。


“隻是人心難測,你覺得真的有把握?”朱阡對於這個背叛大明的將軍,內心隱約的不放心,可是此刻還有更好的方法嗎?隻有小心為好,他想。


“那我們去見他,我們也做好準備,你看如何?”帖木心問朱阡。


“好,就這樣辦!”朱阡說:“袁海,穆蘭,你們通知所有的侍衛做好準備,我們去見的這個秦漢是從大明投降到瓦剌的,可能不太可靠,我們需要做好各種準備。”


“知道了,我們和侍衛們的研究,你們和我們必須寸步不離,這一點很重要。”袁海說,朱阡點點頭說好。


當朱阡一行人出現在那支瓦剌部隊的麵前時,朱阡發現裏麵很多是漢人。他明白因為秦漢是個漢人,應該瓦剌就將後來被俘虜的漢人士兵或者從邊境抓來的一些漢人,編入了這支部隊。


隻是不知道這支部隊的戰鬥力如何?不過自己曾經聽王猛說過,有支漢人組成的瓦剌部隊戰鬥力相當的好,每次如果他們出戰都能給大明軍隊造成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