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章:家破人亡(1/4)

當佤胤他的眼睛適應了房間裏的黑暗,他看到了那努爾大王在椅子上坐著,他的心裏稍微安心,他輕輕的走了過去。


“大王,你早安啊,這裏為何沒有侍衛呢?”大王沒有回答他。


這時佤胤覺得有些不對勁,他走了過去仔細一看,他嚇了一大跳。大王的胸口,插著一把刀,從胸口插了進去,大王的樣子已經好像沒有氣了。


當右賢王看到那努爾大王胸口插刀坐在椅子上,他大吃一驚,他急忙走了過去去摸大王的鼻息,他發現已經沒有了鼻息。他用手去摸了一下那把刀,他發現那把鋼刀插入大王的心口,基本上那努爾大王已經沒有救了。


他心裏一沉,他大聲呼叫:“來人啊,來人呀!”


這時無數的侍衛都湧了進來,其中有人在大喊:“不好了,大王被右賢王害死了!”


說著那些侍衛就拔刀衝向了右賢王,右賢王想躲,他往後退,可是那些人一直湧了上來,右賢王已經無法閃避了。


當帖木心帶著朱阡的人,往王宮方向趕去的時候,她覺得今天肯定要發生什麽事,她知道朱阡的侍衛身手好,希望他們能夠幫助自己的父親,躲過此劫。可是當她還沒有趕到王宮的時候,就聽到前麵亂成一團。無數的士兵開始調度,行人紛紛的在閃避。


隻聽到很多士兵頭目在大聲喊:“趕快集合去包圍右賢王府,不要讓一個人逃走了!”


帖木心大吃一驚,她吃驚的看了朱阡一眼。她跳下馬,趁一個頭目不注意的時候,她將他一下子捂住嘴,拖向了角落。


“發生什麽事了,為何你們要去右賢王府?”


“姑娘你不知道嗎?右賢王想要謀反,他已經殺死了大王,右賢王也當場被侍衛們殺死了,可是他犯下了這樣重大的罪行,他的家人是不能幸免的,必須得抓住給大王報仇!”他說。


帖木心聽到這個消息,有些支持不住的,朱阡急忙將她扶起。


此時此刻形勢很危急了,袁海對朱阡說:“主公,我們要馬上撤出城!”


“可是她的家人怎麽辦?”朱阡說。


“那我們趕緊回王府,看能否有救?”袁海說。


“好!”朱阡急忙將喚醒帖木心。


“醒醒,帖木心,醒醒!”帖木心看到了朱阡的容顏,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